【唱唱唱!】

Posted on 8:25 AM | By DAJIE | In

今天在米多多唱了半天
這樣的日子真的很無聊
也得空得讓我時常回憶過去
我也不想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還好今天悶的不只有我 hoho
還有民仔跟可愛的豬兒
3個人就在那邊唱
時間它過得很快
我們這樣唱 也用去了24小時的2小時吧==
話說這樣也好啦
好過一個人無所事事的 想些有的沒的
還有我說 我一定放得下!
因為他西貝殘忍!!沒有人性==
為什么?!表說~~啦啦啦啦


我現在最愛民歌家人!!!!




【嗯 那天是我和他在一起的第一天
還沒有周年紀念日 沒有美麗的一周年
半年后我們就這樣的say bye bye==】

Comments (0)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