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

Posted on 8:44 AM | By DAJIE | In ,

現在此時此刻 已經到達山腳了==【本姑娘讀書的地方】
哇 過程真的不是普通的累 是超累!!==
身心都累啦 哎喲
在火車站了3個小時
其間發生一件小插曲 真的是很圈圈叉叉的插曲==
話說一上火車 我和朋友就走走走 找尋座位
結果當然是找沒有的咯 多么長啊 都沒有位子
馬來西亞的馬來人 占據百分之99的空間==【%#%#……%¥】
繼續說---我和朋友就走到可以睡覺的seat 當然是只給長途的乘客
我們就站靠近那邊的門 至少有冷氣 不會很熱
站了大約25分鐘就有兩個工作人員來趕我們走了==【&%……%#】
一來就說:這里不可以站 你知道你站的地方是收錢的嗎【malay】
【我們站靠近一個箱子==】
圈叉你的 我鬼知道是收錢的啊 不過我們diam diam準備走
可是前面那個一直在那邊repeat 而后面的看我們還站著沒有行動就叫我們快點走
問題是:圈叉你們的站在門那邊我們怎樣走!==
我不說 我忍 以為他們會知道做末我們還不走
結果真的是%¥#¥%# 他們不知道他們擋路!==
朋友受不了一直被噴口水 就說:你擋到我們怎樣出==
嗯 終于這個馬來豬知道擋路了==乖乖讓路唄!哼




【今天做了一個決定 信息發給他了
他說ok。ok啊~西貝刺痛我的心==
我說啊 你幾時才學會不再傷我啊
我的尊嚴 也被你傷到很夠力了
多少次的厚臉皮 你都ka cha的 拒接了
練就我怕死的精神
我該謝謝你 還是恨你啊
我騙得了全世界不愛你
騙得了你說我不再愛你
就是騙不了自己 真的還愛你
無所謂 我就繼續愛 反正你告不了我
我何必欺騙自己那么幸苦
何必騙自己不再愛你
我 還是喜歡忠于自己
因為我就是這樣的咯^^
重要的是 我的愛妨礙不了你~】

Comments (0)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