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zz】

Posted on 9:25 AM | By DAJIE | In

今天 很累
晚上11點多 心血來潮 跟朋友去吃東西
肚子蠻餓的 雖然窮到 沒有錢了T_T
我還是去吃~啦啦啦

樓下的馬來人 真的好吵==
還有他們的味道 都傳到樓上來~
發gel味啊~煙味啊~
等下三更半夜敲打聲啊
等下念經啊~很忙啊他們==
忙著吵我們!!
我已經夠煩了 還要醬對我~T_T

被騙 我被騙~呵呵
我知道我被騙的
可是我還是選擇相信
因為路是我自己選的呀
沒辦法怪他騙我
騙咯騙咯
騙到你爽
本姑娘就是那么固執~
我就這樣的appear offline
看著他online
還說要睡覺的人
online!!!!
嗯~捏扁你!==
被騙到心甘情愿~rfrf
至少還肯找借口來騙我~很好了咯~呵呵呵【其實笑不出】


累 我也不知道哪里累
就覺得是時候休息了 睡覺~
做個好夢~晚安~么!

Comments (0)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