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累】

Posted on 4:29 AM | By DAJIE | In ,

今天又上了整天課
15號過后加埋補習
要上到9點半 晚上啊啊啊啊啊
從天剛亮上到太陽下山
我的媽 sibeh幸苦的咯
更慘的是 我班不是很大 卻有80個人
遲一點都沒有位坐
所以往后就要超早起來
超快速度到學校訂位==
一年啊!!暈死算了

今天整個身心疲憊
我想我不是被氣到
只是不知道怎么有種被騙的感覺
我很心痛很心痛
haizz~我沒有生氣 所以恨不到
我有的只有傷心 很傷心那種
就算不同線了 需要這樣敷衍么
我是多么信任他啊
結果我的信任只是 一文都不值呀
我承認我確實有失望到透頂的感覺
整個lose掉 沒有力
真的很嚴重一下的咯
冷靜下來 才發現 我討厭不到他
那么我還能說什么啊
就暫時==不要去聯絡他了
反正我想他應該很爽才對
我還真的需要好好充電了
請你多多保重
壓力大的人 就要多休息
工作很重要 我知道
你有你的目標 我也知道
可是健康很重要
以前我以為是我克著你了
怎么我覺得你認識我后 健康越來越差啊
看你吃那么多補品 我很心酸=3=
可是你也會說 沒了健康 再多錢也沒用
所以咯 顧好自己吧!




【我忘記是誰告訴我的,對蒲公英許一個愿望,然后用力吹,如果種籽全部吹散的話,愿望就會實現。】【那蒲公英有愿望嗎?】【嗯,它要找到新土地,落土扎根,為繁衍下一代盡心】-------蒲公英的愿望

Comments (0)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