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Posted on 9:29 AM | By DAJIE | In , ,

呃 現在全身痛到不行==
昨天朋友約去打羽毛球
反正我答應過他要減肥的了
可是我發現我 真的真的很久很久沒有運動了
結束后我手是抖著的
現在一個字 ------痛!
雖然我還是那么厲害打啦~rfrf


偷拍了幾張他們打球的英姿!==



超搞笑的這張~哈哈【絕對是偷拍的^^】


他很行啊 所以2 VS 1~啦啦啦


偷拍兩下~rfrf


打完后 還要趕著回學校上課~
哇 真的很累 很累 很累==
希望時間表快點換~【換好點叻】

晚上跟一位很久很久沒見面的朋友webcam
我西貝想念她的-----pattern
真的很多花樣的咯~跟她講話我會死-----笑死
哈哈哈哈~超想她的~rfrf


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跟朋友去看AVATAR---阿凡達





這部應該不算新戲了吧
我承認 我慢了=3=
可是總算是看了~啦啦啦
那個男的身材超贊的啦~rfrf
六塊肌耶!!!!!==
戲真的很好看!
沒看的朋友快快去唄~hoho
故事蠻新鮮的啊~

看完戲后回家就是睡!
超累的~頭超痛 haizz
還是那句
中六真不是人讀的~T_T


【戀愛不分種族,國界,膚色,語言。愛 是偉大的】------愛哥哥的妹妹

Comments (1)

eih~~beh qi leh...ply badminton bo jio me g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