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上課了呀
看到時間表
第一個沖動--------吐血!
一個星期 有四天是從早上上到晚餐時間
這個會死人的叻==
我早餐沒吃 午餐不想吃 晚餐想吃沒有力吃
我看我 絕對會變苗條的 所以【你】 看到沒有!
我絕對會變瘦的咯!==在一起時嫌東嫌西 切
我想慢慢變 太快怕你接受不了 因為絕對很棒!=3=
可是【你】看不到我變身后的樣子咯^^
因為我就是表給你看~啦啦啦【絕對有報復的心態】

時間真的是不夠用啊
很累 很累 很累
等下又要去上課了~
本來人現在應該是在上課的
可是真的很不舒服 所以 呵呵呵~噓
應該是不夠睡 加 不吃早餐 的后果吧
中六真的不是人讀的==
可是 我會支持下去!啊啊啊啊啊!






這天,她告訴他:【有你真好,要是你不在,我傷心失意的時候,要躲到哪里去?】
她期待他說:【放心,我隨時隨地都在,只要你轉個頭,就會發現,我在你看得到的地方等待。】她期盼這份承諾,但這天,太陽很好,天氣很棒.....可是她始終沒有聽到她想聽到的諾言

Comments (0)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