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啪啪啪啪】

Posted on 9:03 AM | By DAJIE | In

我不知道原來東西說變就變的
快得讓人措手不及
幾個星期前一對很要好的情侶
看著他們 我是十分羨慕的
因為友人臉上幸福的笑容
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原來那是我之前有過的幸福笑容
可是幾個星期后的現在
友人幸福的笑容沒了
有的只有強顏歡笑
她愛的男人說為了學業
決定暫時放棄他們之間的戀情
呃~暫時放棄的戀情 有這樣的戀情么?
多么戲劇化 果然戲如人生啊
友人周邊的朋友都很擔心她
不停的勸她要看開點
可是你知道么 這種事情
不是你叫看開 就看得開的
如果你叫看開就看得開的話
現在就不會有人為情自殺了
友人需要的是時間 不是壓力
叫她看開點 不就是在給她壓力么=3=
身為朋友能做的 就是在她需要肩膀的時候 無條件送出
而不是一味的叫她快點面對現實
放棄感情不是嘴巴說說就能簡單做到的東西
她會那么痛因為她真的真的用全力去愛
會叫她快點想清楚的人還沒走過這個必經之路~啦啦啦
不過~阿婷oii~加油~啦啦啦

--友情篇--
YYRR是我羨慕的一對網友
雖然我也參進她們的圈子
當了她們的朋友
外人看到的就是3個好姐妹
其實我知道她們才是很要好的
我平時都上不到線
來不及進入她們的世界><
我總覺得我好多余=3=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
我也算不到她們會有互相不說話的一天==
都是誤會~誤會啊
為什么知道是誤會了
還不肯諒解呢==
友情得來不易
大家都知道
明明很在乎 在乎得半死
為什么還要假裝不在乎呢
演戲很幸苦
表從此就為自己蓋上一個保護色
杜絕友情==
我是真的傷心的
難道從前那些快樂的時光 都抵不過這些關卡么==
累啊~友情就是一門很深的功課
不可能會有不吵架的朋友的~^^
問題是吵完架后還想當朋友么~暈

我暈~我真的暈
今天沒事干就晃去橘子的部落格看一看
結果!竟然看到她寫:
第一次看到傳說中的大姐
原來最近她跟民仔的感情好下
哈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誰!誰!!!亂亂毀我的清白!T_T
豬兒~也不幫忙還順便踩我兩下!
各位!我們真的沒什么!真的叻!你爸爸啊~==
傳到我們好像有路醬==暈~
我們是清白的~~啦啦啦~
TRUST ME~~~~~

Comments (0)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