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

Posted on 8:27 AM | By DAJIE | In ,

今天睡到特别爽
因为天气阴阴的 没有太阳晒醒我~
我就睡到自然醒!!
真的好爽~rfrf

晚上跟朋友約去唱K咯
唱到沙啞了==
第一次跟這班同學唱K而已~
期待很久了
雖然今晚只有--------6個人==
人是少了點~不過我還是很享受滴
看到uncle khor臉上唱到sibeh投入的表情
我就覺得很好笑
還走音走到很認真的叻【小小聲偷笑】啦啦啦
感冒=3=不能呼吸唱歌蠻辛苦一下的 haizz
而且今晚頻頻破音~sei lo
今晚聽著朋友唱動力火車的【當】時
突然想起某人
可是某人曾經很狠的告訴我 表再這樣下去
我現在可是很努力的將某人排除我的腦海
雖然有時畫面自己跑出來==
我都盡量咯~呵呵呵

本來想去新開的station1~
可是大家都很累~
我突然~也很累~
所以就不去~^^
下次~啦啦啦~uncle khor還跟我打勾勾說下次會去~哈哈
所以期待~下次!^^

Comments (0)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