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eee】

Posted on 8:05 AM | By DAJIE | In

今天 本來可以post上漂亮的聚會照片
可是--------我懶惰 沒有去聚會
呵呵呵~睡覺很重要的=3=【我有病】啦啦啦
嗯 宿舍樓下 搬來了 6個馬來仔
聽朋友說 全都有吸煙的 20多歲樣【調查來醬==】
我是一個都還沒有幸的遇上啦
不過聽朋友說到那么恐怖 我也是有點怕怕==
可是 放學 我就一個人回啊 除了自己小心 還能怎樣jek 暈

這個星期上KL
去那么一天 就要趕回來
星一有考試 我要怎樣叻!!
我死定了啦 死到很慘很慘啦~~
haizz~

很確定的 有了光明的路
我忠于自己的感覺
我不要后悔
我還是做自己~嗯^^
所以 做了決定 我就沒有權利后悔
加油~啦啦啦~

Comments (0)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