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日子】

Posted on 12:26 PM | By DAJIE | In ,

早上 沒有去上電腦課!=3=
被太陽曬到頭痛
真的很討厭!想要睡到自然醒都不行
那個太陽公公非要曬醒我就對了
標準的太陽公公曬屁股==
搞到我變黑!【重點】氣死!==
所以就只睡到2點多就起床了~haizz
起床后就要為晚上的節目做準備!rfrf~幫朋友慶祝生日
蠻期待的~因為我肚子餓==#

晚上8點~朋友來接我們
他很假的問我們要去哪里吃
我們也很配合的不說話=3=
他又很假的說:那就我來決定咯
我們又很配合的diam diam~==
我們出發到CK去~
我第一次去而已~
聽朋友說是自助餐來
還可以唱歌的咯=3=
去到我異常的亢奮~
因為~~好多東西吃!!!!【我真的很餓】

一進去看到好多東西吃~好興奮rfrf
朋友說可以開始拿東西啊 還等什么
我剛快起身沖出去 快餓死了
拿了面包布丁【沒吃過聽名字好聽就拿~rfrf】
三文治~雞皮【朋友說好吃==】~酸甜雞肉~
后面還陸陸續續拿了幾樣~
最后整個桌子都鋪滿食物
真的好爽~我就不停吃不停吃........吃
吃到一半店關燈!
因為蛋糕來了~唱生日歌~~~rfrf
壽星婆的男人騙她說去工作
其實是偷偷去拿蛋糕
來幫他的女人慶生~很sweetT_T
話說蛋糕是朋友自己做的
本來hor我也有去做的
可是hor我在上課!=3=
錯過學做蛋糕的機會~T_T
吃飽后就不停的拍拍拍~
然后我的女人說要唱歌
就拉我去看目錄
哇哩列~我會害羞的
在陌生人面前唱歌~rfrf
所以我唱一下沒有唱一下~啦啦啦


~蒸蛋~

tomyam口味~rfrf

清湯滴~


大致上跟我拿的一樣~~rfrf~


這個小弟弟偷窺我們吃東西=3=

擺魄西先~rfrf


壽星婆~~~~



自己做的cheese cake哦~

話說那個蠟燭是整人的
要吹半死才能滅的
還有那個小弟弟==
他很壞~跑來打我的頭
還抓了昆蟲嚇我!
重點是我不認識他啦==
整個汗顏
我知道我很可愛啦小弟弟
表醬嚇我叻=3=
先偷拍一張~哇哈哈哈~~

當然還少不了我們在那邊拍爽啦~


我先~38一下==

【全家福^^】


我和阿婷婷~rfrf



sibeh多人說我們像臉==有么~




我的女人們~rfrf

我應該在中間~才能左擁右抱~哎呀!忘記去~啦啦啦~

我們吃完后~看到桌子【驚】
竟然那么多盤子!
是怎樣吃啊我們==


【吃飽后的狀況】


亂到==



少了我T_T

有一下下我很無聊
我就拿起電話~~玩偷拍~rfrf
拍到人家偷情還有甜蜜蜜T_T




【哇哈哈哈哈】

吃完后唱完后我們就出發到戲院去看【大日子】
由于怕買不到好位置
所以早在2天前就去戲院買票了==
戲很好看~真的
讓我又哭又笑的
里面可以看到蒲公英在飛
很美的沙灘
看到那些蒲公英就讓我聯想到蒲公英的愿望
還有最重要的woohoo啦~
就是獅子==
這片大馬執著的電影
我個人覺得很成功 也很大馬style=3=
沒有看過的朋友~真的要去支持支持下^^
有幾個畫面 是很感人的!!
親情和愛情絕對少不了~rfrf




這位~我本來想拍戲票而已
他叫我順便拍他~==搞笑到~~ok!拍你~~cicha.....

Comments (0)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