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sted on 8:50 AM | By DAJIE | In

昨天跟朋友去喝茶
凌晨一點=3=
基本上沒什么好喝的啦
味道怪到死
我們5個人去
叫的水都不一樣
不過一樣的是~都很難喝
我叫巧克力==
朋友分別叫橙汁,KIWI,哈密瓜和sirap==
【sirap最好喝了啦==】
這些名字好聽的 完全就是只有外在==【騙錢】


巧克力><
哈密瓜><
kiwi><
橙汁><


橙汁是酸的 巧克力整個牛奶味 kiwi我米有喝^^ 哈密瓜 甜到很夠力 不好喝 不好喝~~~啦啦啦 我整個無精打采 記得有一天跟朋友聊起會不會有2012呢 朋友說 如果有10個人要在2012死去 她希望她是其中一個 我說 我也希望我是其中一個 畢竟有遺憾的人生 說實在 我不是很想要 能開始過最好了~ 或許 我會偷偷想 失去我他才會發現我是重要滴><
嗯 想成為10個其中一個 不管他的事
就我純粹想 遠離一切事物~嗯 遠離啦啦啦~~我愿隨風飄走~飄~啊~

Comments (0)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