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孤獨的滋味】

Posted on 8:22 AM | By DAJIE | In ,

嗯~今天單上ekon就4個小時了
坐到屁股都痛啊==
今天老師說的笑話西貝好笑的咯!
哈哈哈~沒有拉拉鏈的故事=3=
這個也提醒大家 穿了需要拉拉鏈的服裝
出門見人前 檢查一下 哈哈
等下真的沒拉上 那就糗大了~

我發現我越來越靜了
靜到越來越不像我
也愛上孤獨的滋味
我并不是一個人 我有一班朋友
我也不是寂寞 我有幾位室友
可是我就是孤獨 就算身邊很多人很多人
每天在我耳邊噼里啪啦的說話
我還是覺得很孤獨~
可能就是少了他的關系吧
把我訓練成那么可怕的人兒!
愛上孤獨=3=

我愛看小說
很愛看
他問過我最希望做什么事
回答說:我希望可以每天窩在家看小說
然后寫小說!!!=3=
畢竟一本小說 要花很長的時間去寫
沒有靈感又動不了筆
我喜歡 某些小說
女主角離開男主角時的那份心情 是心碎的
男主角發現自己對女主角的感覺時 是恍然大悟的
小說多數都有完美的結局
所以我喜歡看 一直看看看
希望我也有這個完美的結局
我要寫 寫的每一本 都有完美的結局
無奈 現實總是殘忍的
可是總有一天我會跟女主角一樣 離開自己愛的人身邊
離得遠遠的 遠遠的
畢竟我已經得不到我要的結局
所以我也沒辦法 接受他幸福的表情
所以離開他遠遠的 是我現在的愿望
他不知道 我為什么打給他
因為 我想聽他的聲音
因為 我在想著幾時會離開他的世界
因為 我們有可能幾十年沒見面
見面的時候 他身邊可能站了一個他愛的人
而我愛的人 站在我前面
嗯 所以有時愛是殘忍的
可是我要我的愛是偉大的 所以我選擇離開
這樣 就是不完美中最完美的結局^^
他不知道 我想的是什么 因為我也沒有資格和膽量告訴他
所以就靜靜的~shhhhh


我現在就只想一直孤獨下去~^^



【一對分了手的情侶 某天男生打電話給女的 可是是靜靜地 不出聲
女生不耐煩 問他做么!干嘛! 男生沒說什么 女生就關掉電話 。其實他只不過想聽她的聲音。】----------男生死前的愿望

Comments (0)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