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

Posted on 9:41 AM | By DAJIE | In

媽媽為了趕潮流~
說今年流行水藍==【是嗎?】
然后想把家油漆一番~
可是最后爸爸說水藍像ah nene的顏色【是咩?】
然后又投票決定別的顏色~---------淺黃
kns~回到家~就要開工~我sibeh累啊uncle auntyT_T
不會可憐我一下的=3=我那么可愛叻T_T【死都要加這句】
我就這樣油油油漆漆漆~油漆油漆~油到siao
我手西貝酸...然后就跟爸爸說我放工先~哇哈哈哈
就開始臉書米多多~【200%是在偷懶】

今天晚上跟朋友到夜市去
這個夜市不是每個星期都有~
就只有在新年的時候才有
這一趟~讓我碰到不少人~好恐怖=3=
幾百年沒見的老同學=3=
竟然都出現在夜市!
整個晚上就在那邊笑啊~舉手打招呼啊~問候一下啊~【很忙】
搞到我沒空買我的香腸~rfrf還有珍珠奶茶~~~
我就知道我可愛!!【硬是塞這句rfrf】

說到香腸~
我和3位朋友買了珍珠奶茶就去買香腸
3個要麻辣~一個麻辣加蜜糖【挑剔的家伙~啦啦啦】
然后就站著吃~
夠力他¥%#的麻辣!
辣到我們的嘴唇都是香腸了=3=
還特地拍了朋友辣到的樣子~啦啦啦
下次post上來~哇哈哈哈
我們就一邊吃~一邊灌珍珠奶茶~
真的不是普通的飽啊==【肥了】
好爽哦!好久沒有跟她們醬不要面子了~rfrf【我們辣到不停吐舌頭----人山人海里】

頭發剪了~~~一點點~還是保持那個長度~
因為我決定又再留長了~rfrf

今天恍到朋友的部落格去看一看
呃~發現她寫我哦~
她說我沒有想象中那么堅強
呃~這句話~我對某人說過
tapi某人不鳥我~所以我就堅強起來!rfrf
嗯~或許我有一陣子真的沒有那么堅強~
畢竟那個經驗我不是每一天都在面臨
所以有時會迷失方向~【懂不懂jek==】
不過我現在知道該怎么做了
所以就---------------變身!啦啦啦~【汗】
她還寫了我不少~我就知道我可愛~啦啦啦~

謝謝你哦cloudbaby~么一個~rfrf

Comments (0)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