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

Posted on 10:23 AM | By DAJIE | In

整个还是sibeh懒散的
我还不够时间来 面对人际关系==
上学 也很烦 并不能当个快快乐乐的学生
尤其今年----STPM
还有拉拉杂杂的 包括人际关系
真的是很讨厌咯 为什么非要我演戏叻
演一些八点档的剧情==整个38
我真的很想在不爽的时候不爽==
可惜 在同一间就要 相亲相爱【屁】

过去半年 看的比我在17岁前的还要多
原来人还真的是现实的
不得你不信==
在那段时间 我学会 给自己盖一层保护色
假假的 什么都假假的
那时至少有一样是真的
可惜不能陪我度过接下来的日子
所以今年 明年 未来的日子 我靠的就只有自己跟家人
人际关系和爱情真的是一门很深的学问
掌握得不好 就会让自己深陷苦中 一直沉淀过去
朋友 什么是朋友啊 看到他们 我宁愿 我是一个人的
就让我静静的当个~~宅女吧^^

今天有种虚脱的感觉==

Comments (0)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