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

Posted on 9:24 AM | By DAJIE | In

啊啊啊~
差一點就要忘記寫部落格了
心里想幾百遍要怎樣怎樣寫
結果~還不是忘記要怎樣怎樣寫-O-

主題:太陽
這個太陽非我們看到天上掛著的那一粒==#
這位算是我同學吧

我很喜歡他的笑容
他笑起來真的很想太陽 那么燦爛耀眼
他不是很帥 但是一笑起來就不得了
絕對為他的魅力加分
有時看看看 我會看傻了
絕對不是被電到咯
怎么有人的笑容那么太陽啊~
所有的朋友都叫他太陽
個中原因我不是很懂
我也叫聲他太陽 因為我覺得他很適合這個稱呼
看他接女朋友時的笑容很太陽
看他跟朋友說笑時的笑容很太陽
太陽!你好太陽啊~啊啊啊啊啊~~
看著他的笑容~我知道他女朋友一定會幸福的^^


話說學校最近又掀起那個搶劫風==
有女學生parking在后巷,在放學時要取單車時被搶書包
還有一個是在parking場那個搶匪直接拿刀出來~不給錢就呵呵呵呵【不知道會怎樣】
那個同學乖乖給咯~
慶幸的是我還沒有遇到~rfrf
我應該沒有醬''lucky''啦hor?T_T
我每天上學都要經過parking場叻~
說真的~我會怕T_T
我很窮的~~~~~~

再來昨天莫名其妙被××炸【BOOM】
除了驚訝~還是驚訝
都不知道××打字那么快
他噼里啪啦說一堆
我邊看著熒幕不停出字邊傻笑==
其實我都沒有怎樣啦~哎喲
講到我怎樣==
我很看得開啊~~=3=
放手~放開所有~~啦啦啦
我會的~rfrf
我要立志!看帥哥!!!=3=汗!【開玩笑啦~呵呵呵】
這個看帥哥只是生活調劑品而已~啦啦啦~
很爽的咯~sam兒一起看~刀刀一起看~rfrf

Comments (1)

看什麽 看什麽!!!!!
帥哥?????????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