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

Posted on 7:45 AM | By DAJIE | In ,

今天到學校上課
隔了兩天沒去學校~
有一位同學第一句就問我:呃 你來上課啦 還沒有死哦?
當時我想哭 可是我忍住了
我想哭因為我差一點死了
我都不知道我醬討人厭horT_T
我說我車禍 每個人的臉上 都是不信任的表情
我要的 只是一點點的慰問 很難么?
我外表的堅強 都是偽裝的
我笑因為我不想哭 就那么簡單
他們都不知道當天我一個人是怎樣撐過來的
還敢給我出現這號表情=3=你們奶奶的==

當天一上巴士就很怕
因為巴士不停的搖 搖到我想吐
整個人很暈很暈
旁邊坐了一位男士
他上巴士 就不停的跟我說話
我其實累翻了
可是我很有禮貌的
不可能要我大喊:你爸爸diam diam給我睡覺可以嗎==
所以他說什么我答什么就是了
他不停跟我說他不敢睡
因為司機有點問題==
不停的自言自語 不停的唱歌
我問他:不是兩個人嗎?
他說沒有==就司機一個人
哇哩列 我開始怕了 人也算清醒一點
他還在那邊說:不知道被什么進身
%#@%¥三更半夜嚇我!!奶奶的
他本來也要睡了
司機卻在那邊大笑==
我真的很怕很怕很怕..................................................怕
他就決定還是不睡好
我們就聊天吧 反正我都被嚇醒了=3=
才要開始聊 巴士司機就大喊一聲
我就沖去前面了 還好我坐第二排
如果坐第一排 我是沖去外面了
因為巴士整大片窗沒有去了==
我站起來時 頭很暈很痛 腳也擦傷了
我很笨 我用頭去擋 爸爸的=3=
我隔壁的 撞到嘴巴流血
他叫快點下巴士 等下爆炸
我很怕啦!!!!
媽的 第一次有這種經驗
而且就只有我一個人
我很想哭 T_T
窗不見 門不見 樓梯也沒有啦
我不敢看過去司機那里
因為我怕看到恐怖的現象==
慶幸的是 他沒死==
我都在發抖啊~
隔壁的男生跳下巴士后
叫我趕快跳
可是我在發抖T_T
他就抱我下~給他機會吃我豆腐下~rfrf
很幸運的 都沒有人死哦
都輕傷啊 除了司機
我不知道他怎樣了~我不敢看他=3=
不過我知道他沒有死~啦啦啦

我第一個發了信息給他
我說:撞車了
他回:?
我說:撞車了
他說:where when
我說:剛剛
..............................................

我活過來第一個想到的是他
他卻不是第一個打電話安慰我的人
當時的心情 難以形容
然后信息給朋友~朋友馬上打來
再信息姐姐~姐姐也打來
還有包包哦~包包好像也有打來rfrf

在路旁呆了20分鐘有吧
我都是抖著的狀態==
過不久就上另外一輛巴士了
我隔壁的男生也跟我一起上~
謝謝他啊~他很好人下~雖然一開始吵我睡覺
不過幸好我沒睡 不然我也不知道我會怎樣=3=
上了巴士 他 終于打來了
我想他應該是忙完了才打來吧
我說我沒事 他說了一些-------普通的話
我心情松懈下來~又聽到他聲音
我很無路用的-----------哭了
我早想哭了 可是timing不對
最后終于可以哭了!!發泄下~
他就diam diam的聽我哭
haizz~我都不知道我對他已經到了那么不重要的地步


如果這場意外 帶走了我
誰 會傷心 我知道
但是他 我想 不會傷心太久
因為我不是他重要的人
過個3個月 我是誰都不曉得了

頭痛~頭撞到的地方 會隱隱作痛
活著真好 還會痛^^
這場意外 讓我更了解我 要什么^^
我 很珍惜的=3=

這篇 寫到不上不下
腦子很多東西寫
卻不知道要怎么寫
所以我 隨便寫^^

意外過了
我還活著^^

Comments (0)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