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

Posted on 10:13 AM | By DAJIE | In

現在凌晨2點15分
再多4個小時
就要起身準備上課
還有下午 還有一個小test
可是我完全 背不進!!!T_T
真的很賤~要十分壓力下 才會進腦==

剛才晃了晃~晃到朋友的部落格去
發現到她很愛的人 傷了她
她的情況跟我相去不遠
可是她卻得到比我更殘忍的結局
她愛的男人 用言語傷害了她
她本來甘心等待一個不愛她的男人
不求任何回報 只要靜靜的愛著 默默的愛著
結果卻得到那么殘忍的回應!
這個死男人~醬夠力!
看到他一腳給他飛過去【如果我有多那么一咪咪的勇氣的話=3=】
竟然人身攻擊!這個就是最奸的男人==
鄙視他到夠夠力~哼!
或許那個男的 有什么原因會這樣對她
但是這樣傷一個愛你的人的HEART!就是該死==【死吧~啦啦啦】


看著她的情況
再看看我的情況
忍不住想
如果我也決定默默愛的人
醬對我 我會怎樣?
這個很夠力的咯~
求神保佑 表發生在我身上叻
我受不了的咯~==
我是連想都不敢去想
希望她還有愛人的力量~^^加油哦!【都不知道有沒有看到的T_T】

嗯 今天做神仙
肚子很痛 所以不吃東西
我懷疑 我真的有點不健康了==
haizz 是時候看醫生了
明天去KL~
嗯~可以預料到~一定
西~~唄~~~累~~~
討厭~T_T
為了看民仔~好吧~忍一下~rfrf
民仔~偶來鳥~

Comments (0)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