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Posted on 10:18 AM | By DAJIE | In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爸爸!2009過了!!
不過說真的 就算是過了心境還是一樣沒有變==
我那么期待2010是干嘛呀 暈
年齡+1歲~我的18啊啊啊啊 就這樣沒了!!==

星座書寫我去年不適合談戀愛
我就不信邪 談戀愛去
結果就受傷了咯==
星座書寫我今年不適合談戀愛
我決定相信它!rfrf 不然又自討苦吃了
絕對是怕死一族==

做什么都要問過星座書!
【我走火入魔啦啦啦啦啦啦】

新年倒數我都不曾參加過
很多人涅 整個會熱到 一點都不爽啊==
話說我發現有一個人好像不是很爽我醬
可能還有我沒發現的啦
不過這個人sibeh明顯的叻 ==
跟他說話 我整個詞窮的
沒辦法 話不投機半句多=3=
不過新的一年 我還真不希望看到他腦就會replay不開心的畫面==
所以我就 算了咯==
要不爽我也沒有辦法的嘛 他的選擇
我就只好疑惑死咯==【話說 我不知道他不爽我什么jek】

耶耶耶耶耶有 2009過了~不開心的事
能不想我就不想
2010 我要努力!!考上大學!!!==
新年快樂!!!

Comments (0)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