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 KELAM】

Posted on 10:28 AM | By DAJIE | In

【嗯
第一次看到他
他是趕著來見我rfrf
我是西貝害羞的咯
畢竟網戀叻!!我沒有試過說==【想起來覺得自己好勇敢 lalala】
我初戀沒有的feeling都出現在他身上~rfrf
我完全不敢看他的==【強調:我真的很paiseh】
他呢就一直傻笑 哇哈哈哈 應該是很高興看到我啦~rfrf
他到的時已經過12點了 他又肚子餓【好心疼T_T】
所以拉拉聲帶他去吃東西 問題是我也不是那邊的人【我去那邊讀書nia】
我也不知道哪里好吃==去了第一個地方
他好像蠻挑==他竟然表~!應該是覺得geli吧==【靠近巴剎~rfrf】
所以我們下車又上車 過馬路時我沒有看路的【我以為是我阿公的路】
有車來 他拉了我一把~害羞到==還說走外面 要死也他死先【甜言蜜語】
真的有感動到(1)rfrf【女人~haizz】
然后我們就去高級一點的地方吃-----OLD TOWN
結果他沒有吃==點喝而已==被騙鳥
就blablablabla的聊
沒什么重點的話==
我們第一次kissing~rfrf 他喝我的水【間接性nia】
再bla多一下 我們就回了
過馬路前他問:我可以牽你的手嗎?
我:當然可以~【整個害羞樣 不能頂】
然后就牽那幾步路 就沒了 真的是幾步而已 西貝汗==
continue!!在車牽~~啦啦啦
就到我宿舍去-----on9
on meetoto==很浪漫 我們認識的地方~rfrf
他看我上到他說困了 然后他就回酒店了
臨走前 親了我額頭一下~啊啊啊 害羞~~
第一次被親 ×這也是我們的第一次見面×
【待續】




昨天凌晨接到電話 說有同學從大山腳過來玻璃市玩==
他們5點多凌晨的火車出發  7點多到
朋友問要不要去接 大概7點9就出發去火車站
我6點才睡==絕對不可能去接啦!
所以我睡睡睡 睡到朋友帶他們去吃早餐結束
載了該載的人后 我都還沒醒 西貝累!
到我家時才10點多!==我才睡了4個小時多
而且要帶他們去玩 沒有時間補眠 傷心
玻璃市實在是很少地方啦actually
所以就去GUA KELAM------看洞
我們6人就出發啦~~
到的時看到很多馬來仔玩水
嗯 那邊還有瀑布玩哦~~
很美一下 來玻璃市沒有去那邊=沒有來過~啦啦啦



GUA KELAM

然后就要開始走進洞~真的洞
里面呢 涼涼的 很爽快
而且有些石頭已經結成水晶了呢
一定要自己去看看~啦啦啦


這是我們走進去的橋魯~~

大概走了10分鐘左右就到了
在里面拍來拍去==
整個山巴老 hoho
沒有看過洞醬~啊哈哈
到達的地方是瀑布的所在地
看到椅子 馬上去坐
結果被朋友偷拍到一張西貝有型的照片~【rfrf】


有沒有帥到jek~Rfrf

到那邊聽說有一個新樓梯!==
可以再爬 上面很美
結果我們去 咯 被騙 還沒有做好
---維修中---


真的很長一下==

在哪里呆了半小時后
我還沒吃早餐==
所以就快點拉他們去吃
不然等他們拖到來 我都餓死了
剛好老媽叫我買叉燒包
那我們就去加基武吉最出名的大包店吃東西
唷唷~搬新店咯~哈哈
同學一定要試試大包啦
誰叫它出名==
是真的大一下咯
我就叫了糯米雞~yamee~





吃完就這樣了==
回家去~~~~
啦啦啦~~~

Comments (1)

lolzz..go gua keram bo jio me~~
last time i didnt go there~
there look so nic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