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決心】

Posted on 3:48 AM | By DAJIE | In

呵呵
我把頭發剪短了!!
話說有一咪咪的后悔~rfrf
好懷念失去的頭發呀~
俗話說得好:一失足成千古恨==
好吧~現在都還是讀書的黃金時間
我就短發吧!(只好安慰自己)
短發也可以是美女的嘛~對不對?(企圖說服自己)
短發蠻酷的啊!呵呵(我還哭死咧)
=='''
我發現我喜歡長發了
也變得沒那么瀟灑 剪個頭發就唧唧喳喳在哪兒!
好娘哦!!!(表懷疑==我是女的)
好吧!我發誓!20歲!我要變美女!!
這未來的一年我要為變美女而做足準備~~呵呵呵呵呵(在幻想鳥)
氣質的?賢慧的?淑慧的?可愛的?美麗的?還是......辣妹?==
呵呵呵呵呵呵~現在的丑不代表以后都丑!
全世界的女人!!我們一起變身唄!!雅虎!!(發傻ing)
臭男人~閃邊吶~~姐姐妹妹站起來!!

Comments (1)

哈哈。。我们一起在二十岁的时候办美女~~~加油加油~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