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悶的星期二】

Posted on 12:18 PM | By DAJIE | In

【嗯 他深信送鞋子會送走人
所以就堅持不送我鞋子
沒見過那么迷信的人
不過我知道那是在乎我==
話說我就是偏偏不相信的
所以我就要打破他這種觀念
我拼命慫恿他送鞋子
過鞋店時就停下來
說這好美 那好美 真的是辛苦好久
他還是 固執到==
不過最后 我還是成功啦^^
一個月后的某天他看不慣我穿著的爛鞋 決定帶我去買啦^^
雖然選來選去 還是選沒有 我就說下次我自己買好了
重點是 如果一個人要離開另一個人的身邊 都不是憑一雙鞋子做決定的
我要證明的是 你送了我鞋子 我還是會愛你
因為我就是愛你 不會因為一雙鞋子離開你
我不會用說的表達 因為我不是浪漫的人
如果當時的情況 你用心感受的話 你會覺得甜甜的^^】


今天同學回了
本來是要陪他們去玩水的
可是我很累很累 完全爬不起來==
拍謝啦同學~rfrf
老媽煮了一頓給他們吃
我還是在昏昏欲睡的情況下陪吃==
沒辦法 玩水不能去了所以就要陪吃飯==
還是媽媽 爸爸 婆婆 叫我起身!!
blablabla到我耳朵癢
所以只好起身==

吃飽消化后我就-------睡回!啦啦啦
睡到7點==太陽公公下山了~~
沒辦法 累嘛
自從KL回來到現在 10幾天了
我都是凌晨才睡覺
LIMITED了 要生病了
今天給我知道一個秘密~~rfrf
我不會說的~~哇哈哈哈
還有去看了蕭人的部落格
嗯 最進不懂在干嘛
msn不放紅==
怪想念的 有事要說啊==
【你是我的女人~~~】
開心吸煙!!!!
表叻==
吸煙不好的咯
很不好的咯
西貝不好的咯==
就醬
看小說去~~啦啦啦

Comments (0)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