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頹廢】

Posted on 3:22 AM | By DAJIE | In

【那天 他来找我 准备载我回家
我住在宿舍 决定把衣洗完再回家
可是我手脚西贝慢==
東西都還沒收拾說=3=
看他閑閑的 我就開玩笑叫他去洗衣
我那里可沒有洗衣機 就是要手洗~啦啦啦
我不知道他真的去洗~==
hoho 有人幫 算咯 我去收拾
我偷偷瞄了他洗衣的背影 rfrf
很帥~~哈哈
說不感動是假的 一個男的肯為你洗衣 偷笑了啦
何況又是有點大男人的男人
這個 我偷偷記下腦海 往后回憶~】



今天很早就寫了
沒舍事干啊
在家真的是沒什么活動的咯
又懶惰聊天啊
我整個就是懶散的==
快瘋了啦!!!!
我要出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睡覺用去了半天時間
我喜歡睡覺
什么都不用想
這個絕對是分手后最喜歡做的事
這樣好像可以不用面對現實醬==
你明白的啦 就是逃避現實咯
我都不知道我那么俗辣的 hoho
我現在又想到不該想的東西了
所以準備睡去了~啦啦啦

Comments (0)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