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会=累】

Posted on 5:52 PM | By DAJIE | In

这几天都呆在吉隆玻
昨天更是通宵直今天凌晨
这真的不是普通的累懂不懂!
是超累!
这都是老鼠的建议==
他行呗~不用睡觉!偶疯掉!==

昨天在station1吉他驻唱
期间本姑娘的样貌不懂被偷拍多少次==【无奈】
我想神秘点也没办法~~~~哈哈
不过也或许是要拍我旁边的人==
啊那我就很无辜咯!!!汗颜
还有titikong很好笑的说 竟然真的很单纯==败给他!
唱K时还真的拍了不少张照片

本姑娘七早八早爬起来写blog
因为要搭巴士回家咯!!
包子 叫他拍照难到!!还害羞!
打给他晕==叫到来5点打包回家~!
幸好最后有拍到 不然我真的打给他晕==【暴力】

这篇blog有点乱 因为我脑也乱==
我现在的状态是----------睡不醒中^^
想到什么写什么 不懂就是你笨^^
因为都是字面上的意思~~
我真的很想表鸟巴士时间
睡到本姑娘爽!!!!
可是不行==要钱哩==

就要回了 聚会一个字=累
不过还有下次我应该还会来吧
看看我的人人啊~~云云啊!!




Comments (0)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