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顏歡笑】

Posted on 11:31 AM | By DAJIE | In

幾天沒寫 一次過補~啦啦啦
这几天的心情都是处于低落
因为出去走街 看到情侣都恩恩爱爱
我真的西贝痛苦 差一点在广场飙泪
还好紧急煞住 不然真的很糗
虽然说哭可以发泄不开心 可是也要选地点嘛==
今天还做了蠢事 发信息给他
咯~问什么烂问题==人家就是不愛了才決定分的
還問人家愛不愛==真的是世紀蠢蛋!不能頂==
過后還要自己安慰自己 說了好多好多
還有很多想跟你說的話:
【我沒有想過我有一天會為了愛情傷神
愛很簡單 不愛對我來說困難 因為曾經你是我認定的一輩子
我不知道人的感情說變就變 昔日的恩愛 都成為回憶
而這些回憶 我一點都不想要 因為對我來說是痛
我沒有想過 我會敗在愛情里 看到身邊的朋友
遇到愛情時的懵懵懂懂 我就時常警惕自己不要那么容易陷入
愛情沼澤里 我一向對我的自制能力有信心
直到遇到你 我不知道是我的幸還是不幸
什么都是你 幸福也是你 痛也是你!要怎樣jek
不能長久就不要在一起 總覺得好像被騙
你說‘曾經愛我’的那句 我幾hurt你不知道!
干嘛要曾經 為什么不要永遠 我說真的 完全不能接受
啊啊啊啊啊啊!完全不知道自己怎樣活過來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 談戀愛原來那么幸苦
我不想罵你 我不想你內疚
在我們還在一起時 我都是想著要怎樣更愛你
怎么樣讓你感受我的愛 我又怕帶給你壓力 反感
我更怕你不要我 結果實現了咯 你不要我了
說什么都多余了~寫這個純粹讓你知道沒有你的日子
我還真的是西北糟 失戀帶給我的副作用真的很夠力
可是我真的還想聽你說 原來你發覺你是愛我的【中毒太深==】
咯~等久吧 我真的是很愛幻想啊
這么好康的事絕對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以為愛看小說 小說里的完美結局有我的份么
我還是單戀好了 默默的單戀 默默的默默的
我真的是很膽小 我承認!!!我是膽小鬼!!!
做末要這樣子~所有我愛的人 都不是我的愛人
我真的很衰 ~哭死了啦==
我是不美 可是也不用這樣對我嘛~==
你知不知道我愛你jek!就等你說愛我!你都不說了~嗚嗚嗚【發傻ing】
我有好多事情想跟你一起做的
我還沒有牽著你的手走沙灘
我還沒有用小綿羊載你游街
我還沒有跟你跳舞^^
我還沒有跟你游泳呢
我還沒有帶你我那邊的好地方玩
我還來不及跟你說
我還沒有對你高唱情歌
我想跟你過我第一次的情人節
我想跟你過圣誕節的
我想你陪我慶祝我的生日
我想你跟我一起分享彼此的喜悅
我 真的很想你 嗚嗚嗚
切~沒機會實現了 我可不可以sad!!!
有好幾次我知道我睡著了 你偷偷吻我的額頭
我都想哭 我感受到你的愛
我不開口跟你說我愛你 是因為我想你自己感受
那天我偷偷吻了你的額頭 你知道么?
就有預感那是我最后一次看著你睡覺^^
如果能夠實現我一個愿望 我希望你還是愛我的^^
我喜歡聽你唱IM YOURS 因為讓我有種U R MINE的感覺^^一秒也好
你永遠都是我的寶貝 是真的^^】
【待續】




剛剛才從clubbing回來
那里的空氣西貝臭!!!
哇!hate死了~整個煙味熏到我飆淚
躲在廁所------落淚
喝了一瓶酒 沒有醉哦~呵呵呵【廢話】
還想能借酒消愁==【笑死人jek】
朋友好幾次想拉我去跳舞==
夠力 我跳舞能看咩 真的是囧
我才不要給你們笑~~啦啦啦

買醉==


昨天的昨天我到檳城的paradise看海
如果有你我覺得就太美麗了^^
可惜沒有你 總覺得少了些什么
我絕對是孤單的 你少了我 日子有沒有孤單有沒有想我jek?==【又來】
也拍了些照片^^就我們6個人!那邊真的蠻美的!當天去看到蠻多人一下
還有人點心性蠟燭~浪漫到 我很想拍的
可是不敢問~我還要再去!然后自己放==欣賞欣賞照片魯~~啦啦啦

自拍先·~啦啦啦


--yang--


好閃~~哈哈


靚女婷~~







我是一朵花~啦啦啦



我偷拍的~拍到很不錯說~rfrf

過后我們就到Coffee Island吃東西
去的時候過十二點了 menu就只能點12am-3am的食物
很少選擇的說==我就點了椰漿飯
還沒有試過三更半夜吃椰漿飯咯
朋友更行==點laksa 好笑到==
又是不用睡覺的一天 當天在車還唱歌發泄【委屈他們的耳朵rfrf】
搞到隔天----喉嚨痛 自作自受~~~T_T


阿衛點的LAKSA==



沒有幾好喝


阿婷婷點的^^


蹬蹬蹬蹬~~椰漿飯出場咯!!


來一個偷拍~rfrf


那邊的食物都普通咯
椰漿飯好辣==
圣誕節的我下次補過
update這篇 快瘋了!!!
我的頭開始痛==

Comments (0)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