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达目的】

Posted on 9:43 AM | By DAJIE | In

今天坐了半天的巴士
屁股真的不是普通的痛==
【9.45am-6pm】
我家来到这里也真的不是普通的远 好喘啊!
不过最后的最后!我还是到达了!夜夜夜夜~
现在我就是坐在网友-陌生人家上线!^^
为的就是19号的聚会咯!^^
刚才在米多多欺骗了48单‘蠢’儿童的心灵---titikong
哇哈哈哈!被我骗到!!我说我没有出席聚会!他相信了!
迫不及待看到他吃惊的脸!一定很爽!==
还有臭小牧!竟然欺骗本小姐说没有来吉隆玻!
结果我来他回!这种人真的是¥@#%#%¥#【当做没有看到哦】
气死我!==算了~~~~~~死小牧!!【忍不住rfrf】
我想明天看到的人也有几位不熟的脸孔吧~期待ing^^
夜咯~我是乖宝宝【才怪】睡咯^^

Comments (0)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