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主題】

Posted on 7:38 AM | By DAJIE | In

遲了幾天寫部落格
本來應該有很多篇好寫的
結果就因為這死線==
搞到我沒心情寫GG

去了吉隆玻回來
整個肥一圈==
我本來就肉了現在更肉【哭死】
不過那里的美食太多了
沒辦法抗拒的說~rfrf
看云云爽到的樣子 就知道了啦~哈哈
謝謝人人帶我們吃好料~
吃了兩家的甜品
本人還是比較稀飯甜品哥哥滴~rfrf







那個芒果粉腸蠻好吃的說~
那是甜品哥哥滴~
本來還打算吃了甜品吃正餐的
結果吃了甜品~飽死==
=====================================================================

昨天終于看到聚會的照片了
==拍到我丑哩
可是~大合照里~終于有我了~rfrf



手中有貓貓 包包 和民仔的見不得光照片~哇哈哈哈
放了等下有人舉牌抗議~哈哈~危險ing
【我會找機會放~啦啦啦啦】

那個鎖匙圈~I LIKE IT~啊啊啊

大聲吶喊【我愛民歌 ♥ ♥ ♥ ♥ ♥rfrf】

最愛云云~人人~~rfrf
我的女人~ ♥

Comments (0)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