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過的故事

Posted on 10:19 AM | By DAJIE | In ,

最近真的是忙到沒時間更新部落格【又找藉口了rfrf】
最新的文章就是【情婦3】了
話說這篇文章 我以為沒啥人看
因為大家都沒留言說誰來路過啦=3=
所以也沒能向誰問意見的...
mana tau全部是幽靈人口~
偷偷來的咯~沒有留言~好壞的jek你們==
就有同學問我:‘你寫的那個情婦是在說你嗎?’
我汗~當然不是在說我
沒看到我標籤【鳥人小說】了麼
我怎麼可能去當情婦啦~哈哈哈
所以表想太多了各位=3=
那篇【情婦】是我突然來的靈感
所以就想試試看寫下短篇小說
反應.....還好叻==就說有待改進涅~哈哈哈

好~切入正題
一次過的故事
名字好聽而已
其實是在說我這幾天發生的事
一次過寫下來=3=
誰叫我忙到沒時間更新呢【又來找藉口哇】

上個星六(24/4)跟朋友去了吉打只為了看戲~hiak hiak
終於可以去看我最想看的兩部電影了
【做人】【初戀紅豆冰】







很搞笑的..being human寫成being huma
朋友也是很笨一下==
他一直說bein huma bein huma
我和其他朋友都搞糊塗了
看了看戲票才發現他跟著戲票念==
being human也不懂~哇碧昂~汗顏啊謝同學~哈哈

這兩部電影
個人比較喜歡【初戀紅豆冰】
不論他的拍攝手法
感覺就已經贏了我的心~rfrf
這部片子我覺得很有感覺...
可是不是初戀的感覺==我又不是民仔~啦啦啦

另邊廂...【做人】我看到有點暈暈的
剛開始還走不進他的主題==
還好最後我了解了個大概
不然~哇碧昂!浪費錢了~啦啦啦

再退後退後~退到16/4
本姑娘生日啦~rfrf~年年十八~
今年收到的禮物~比去年多=3=
去年貌似收到1份T___T
今年收到3份外加一個生日卡^^
謝謝呀~很高興
收到的是朋友的心意
我的腸胃有問題
朋友送的都是貼心的東東
一個是放廁紙的==提醒我準時上廁所【哇碧昂】
一個是杯子哦~提醒我常喝水^^
還有一只羊咩咩=3=yogurt送我的~rfrf
生日卡是‘信心滿滿’和寶貝霜送我的~謝謝呀
所有祝福我的朋友也非常感謝的說
民仔小ji和阿人~謝謝咯~
民仔和小ji在米多多唱了生日歌給我聽~rfrf
民仔...月亮代表我的心^^
今年第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人..對我意義非凡~rfrf
他zomok會第一個祝我哩~因為他早幾個月前就祝我了咯==跟我一樣38
還好我也早幾個月前祝他了~
下個月520就是他生日...yeah~我是第一個~啦啦啦【管他的】
特別感謝我的室友兼朋友給我的sibeh特別驚喜~啦啦啦
雖然說是慣例了幫室友們慶祝生日
可是那刻的感動~還是有的~很感激哦
小婷婷,芳,樂樂,涵涵,阿祖,國祥和娘娘銓~hohoho




第三張照片手上拿著的是Yogurt送我的羊咩咩~稀飯到
我帶它去看電影~rfrf

ps:我年年十八~~

Comments (0)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