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sted on 10:45 AM | By DAJIE | In ,

部落格 新了
這是阿布林換的
我說~我要簡單又不失華麗
他就給我這個==
他厲害咯~我無言~
還弄不見我的chat box【哭死】
順便一提~
歌也換啦
放上這個新星:麥當勞Q翻唱的Last Order
原唱是公認的歌神~Eason~Oh yeah~
新星當然是我自己給他爽的稱號啦~【奸笑先】

之前部落格給朋友弄成黃黃一片
整個沒心情上來更新【絕對是借口】
慘了~學到吉他鳥!厲害找借口不更新部落格==

昨天跟朋友去看了【未來警察】
哇哩列~一個字:假
而且聽我朋友說~copy別的戲的~
我是覺得除了假~是能看啦~因為好笑咯~嘻嘻嘻
可是阿祥哥說:幸好是劉德華做啊~不然都沒人要看了~夠力copycat

【未來警察】說真的~
一開始演我就在那邊笑了
因為假到我很想笑~哈哈哈哈.....



劉德華艷福也不淺啊~
還跟大S kiss kiss~啦啦啦~

今天的更新就這樣帶過先~

Comments (0)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