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婦-----2

Posted on 9:47 AM | By DAJIE | In

這天我生日
而我愛的他 現在在他太太的身邊

眼神是黯淡 走在街上 彷彿只有自己一人
無視街上的人群 其實是怕遇上恩愛的情侶
那會讓我的心無法自己的抽痛
到底我選擇的這條路值得嗎
在夜裡 我自問自己無數次這樣一個問題
無知的...答案是無知的 我不曉得我堅持著的是什麼
是因為渴望他的回報還是奢侈的愛

天空突然下起雨
把我從思緒中拉回現實
我小跑步的跑向離我最近的百貨公司
很快的人群紛紛都往我這方向跑來
一對兩對三對情侶....
女方為男方擦拭額間留下的雨水
男方快快拿出冷衣為心愛的裹上
說不渴望這樣的互動 是騙人的 我很羨慕

突然一個背影拉住我的視線
男字緊緊的圈住女子的身子
怕她冷著了
女子把手抬高為男子擦拭額間的雨水
兩人相視一笑
周圍的人都感受到他們的恩愛
而我在男子把頭轉向我方向時,慌了呆了
是他
被他圈住的女子 是他太太
在他還沒發現我時 我衝進雨中接了德士離開那裡
一個有他和她的地方
臉上的水滴..我也分不出是雨水還是...淚水
想想 我是否應該退出了這個早就不應該介入的世界


To Be Continue

Comments (0)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