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妇--1

Posted on 12:37 PM | By DAJIE | In

门 轻轻关上
坐在沙发上的我把头转向门的方向
他终于来了...走上前
帮他把西装外套脱下挂在吊子上
接下来什么都不问的到厨房准备食物
已经凌晨1点了
今天 迟了些 应该被什么事情耽搁了吧
我不多问 因为我没权利多问一句
我没有那种身份 有的也只是可有可无的身份
也是所有正室痛恨的身份
是的 我是情妇 一个有了家室的男人在外边包养的女人
多久啦这段关系....3年了...不知不觉3年了

与他遇上 是缘份
爱上他 是我的选择
当上情妇 是我要的结果 没得怨


一开始他就告诉我了
不管如何 放在第一的永远不会是我
而且也会毫无预警的离开我

他从不亏待我
物质上的一切 我从不烦恼
一个月总给个5千左右
他认为 钱至少可以让我在这段不完美的爱情里得到满足
我也只是笑笑的接下这笔钱
我不埋怨为什么他给我的爱总是不比我给他的爱来得多
我不埋怨为什么我生日的时候只给我发一封信息从不陪我度过
我不埋怨为什么他只出現在晚上

想清楚 其实我是没得怨
因为我只是个情妇
不想破坏他的家庭 却想占有他
这种矛盾的心情困扰了我3年
每次看到他 在厕所讲电话
我的心是痛的 因为我是见不得光的人
我早就該知道了 不是嗎

把食物端上給他 倒了杯水給他
拉開椅子坐在他身邊
靜靜的看著他吃東西
原來 看著他吃著自己煮的食物 也是件幸福的事
明天是我生日 我又再次跟命運抵抗問了他可以陪我度過嗎
是的 答案還是一樣的 【不行】
為什麼 很巧的 他的太太跟我同一天生日
我笑著說沒關係 我的心卻在大哭
早該習慣了不是嗎
為什麼還會心痛
他從口袋裡拿了500元給我
叫我自己去買些喜歡的東西
我笑着收下 他不知道我的手是在顫抖的
我的微笑也在顫抖 我的心也在顫抖
夜了 他 要回去了
他也從不在我這裡過夜
我笑這跟他說再見叫他小心些
門關上 我的笑容堅硬了
我的淚滑下來
慢慢的坐在地板上細細的哭

習慣 這是我的習慣
每次在他離開後 哭的習慣
哭過後 我才能堅強的走這條我選擇的路

To Be Continue

Comments (0)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