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婦----3

Posted on 11:19 AM | By DAJIE | In

回到家裡
燈也不開了
身上的雨水 也不理了
虛脫的坐在沙發上
認真的想想
是否 應該離開不屬於我的世界
一直以來 我們的關係都不曾公開
也沒人知道我們的關係 一個也沒有
真的好諷刺
他滴水不漏的把我們的關係撇清
完全不留一點甜蜜的回憶
我是寂寞的 而他也不曾在乎過我的感受
現在 我該謝謝他嗎?
離開他其實沒那麼難決定
與他的一切回憶 都不足夠說服我不離開他
他給我的 只有物質上的享受
一份簡單的愛 他始終還是給不起我
是的 是時候了 我決定離開他 不再當情婦
走到抽屜那裡...打開它 拿了一張信紙
寫下最後的話語
我 算是很有個性的情婦嗎
諷刺的笑,不自覺掛上我的嘴角
他絕對沒有想到 最後是我離開了他
3年了 這樣一段不算戀情的戀情
嘴角又再掛上諷刺的笑
瞧..這三年裡我是在戀愛嗎
在愛情裡..我始終是個情婦呀
寫下想對他說的話
把信放入信封裡
藏在電視機下面的櫃子裡

他來了 晚上11點30分
手上拿著一束花
他說離我的生日 還有最後的半小時才結束
我哭了 在我決定離開他的時候
他給了我甜蜜的第一次
他以為我在感動 其實我在悲傷
他說傻瓜 抬起手背溫柔的擦拭我的眼淚
我哭得更用力 最後緊緊的抱著他
我知道 這個懷抱不會屬於我的

當他於歡愛過後沉沉睡去
我靜靜的看著他的睡顏
抬起手 用手指描繪他的五官
我要深深的記下他的臉型
第一次 他在歡愛後 躺在我的身邊睡著了
第一次 跟我一起度過生日
第一次 用寵溺的語氣叫我傻瓜
然而 都不會有第二次 第三次了
這些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
悄悄的把他擱置在我腰上的手移開
在不吵醒他的狀態下 悄悄的爬下床
一切行動都在靜悄悄中進行
在扭轉門把的時候 手停下了下一步動作
轉過頭看著他 我們是遇到錯的時間了
我是不該執著下去
依依不捨得看著他 眼淚不自覺的掉下來
在心裡說了聲不見
打開門 提起包包 走出有他的世界
在電視機下面的櫃子拿出信
放在桌子上 環顧屋子的一切一切
腦海慢慢浮現 在廚房忙碌著準備早餐給他的我
坐在客廳裡為他縫著避寒針織襯衫的我
痴痴看著電視 等待他的我 不再有了 都結束了
淚一滴一滴的掉了下來 不受控制的
心也一點一點的抽痛着
收起視線 打開門 徹底的走出 有他的世界

所有女人都痛恨第三者
而在愛一個人時 會失去該有的理智
什麼情婦名號 都不在乎
只為了 跟所愛的人在一起
而我 願意放下 情婦的身份 離開他
不是因為不愛他 而是太愛他了
同時我也是個女人
渴望愛情的女人
一個有了家室的男人
一個責責任感很強大的男人
給不到我渴望的愛情
放手 或許是我明知的選擇
兩個人之中如果要一個人幸福
那麼 我希望是他得到幸福
不見 我的愛.....The End





Comments (0)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