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的夜

Posted on 2:52 PM | By DAJIE | In


凌晨5:53AM 我的老朋友突然找上我-------失眠
真的很會選時間 等下是我一星期里最需要精神的一天...失眠~我鳥你
距離我上次失眠的時候 應該有 幾百天了吧
上次失眠 就失眠了整一個星期 跟失眠差不多快成為好朋友了==
那個算特殊狀況 失戀的人兒 總要失眠來顯得悲傷【歪理】

話說今天失眠 不懂跟今天傳信息給我前男友有關系沒有
也沒怎樣 我發了給他 真糟糕 我越來越討厭他了
他應該沒被嚇著才對 回了我 為什么
我也答了廢話 不懂 就是感覺 我料他應該不懂我在說啥才對
他說 對不起 都是他的錯
啊~這句
或許我討厭他的原因 就是因為他欠了我一句 對不起 吧!
那刻 我真的松了 久久等待的對不起 終于給我盼到了
等了呃~4個月吧~

沒錯 他是犯了所有男人都會犯的錯<<<<【絕對是copy成X先生】
受不住誘惑 今天我很冷靜的告訴他
我不怪他 畢竟 這是他的選擇
況且我也不是他的老婆
當然我沒有很大的肚量 在得知這個被背叛的消息時 還是有去臭罵他一頓==#
然后想了幾天~幾百個小時
我確實怪不了他
我們男未婚 女未嫁
他要尋找他最合契的另一半
我也沒法拿鐵鏈綁著他的腳拿布遮著他的眼阻止他看別的美眉呀==
所以~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啦 沒得強求

這個問題我一想通 接下來又有另一個問題煩著我
我是不怪他啦
可是相對的我也不知道該怎么面對他
所以 就有一個問題立刻浮現我腦海
分手后,還能當朋友嗎?

重點是 我還是在被背叛的情況下
你明白的啦~多多少少也是會尷尬的嘛
我是最不想去面對這種問題了 很煩人的
遇上了 我要給他什么臉色先
笑咪咪地走過去跟他打招呼
還是擺了個欠我幾十萬的表情看著他
還是還是一看到他馬上掉頭走 跑路算了==
在我很煩的時候 米克 介紹我一個部落客寫的網志
這位部落客寫的東西~我簡直是喜歡極了
原來分手后,還能當朋友嗎追不到,還是可以當朋友嗎
都有一個共同的借口
為啥分手/追不到 不能當朋友:
「唉,看得到愛不到,還是別聯絡的好,以免觸『人』傷情。」

嗯 或許我也是有這個心態也說不定 哈
其實 分手后 要當朋友 需要很大的勇氣
唉 我少了這份勇氣 所以有一陣子我想著要怎樣從這個人的世界消失==
搞到我好像才是背叛的那個人
然,這些天真的想法 在我看了這位部落客寫的【真理】 就徹底delete啦==
可,我和他 目前 還不算朋友 連普通朋友都稱不上
但,我還是傳上最后一封信息祝福他
新的戀情 希望他可以好好愛 這樣我至少被背叛得值得一點==#鳥

最后附上貝兒老師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tztz1111/21501264
我覺得她寫的東西 都很適合女人們去看

最后的最后~我還是失眠了T_____T













Comments (0)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