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12:09 AM | By DAJIE | In




心情就像是上面的那張圖片一樣
下雨天~黑壓壓的~
呼~太傷心了
星日沒法到JJ簽唱會的現場
早在得知JJ要來檳城的時候
就拜托傻蛋帶我去
傻蛋卻告訴我 他不行載了【哭死】
也沒辦法啦~他要跟Yuii度過不知道什么周幾年~【我忘了==】
然后我知道傻蛋不能后
就試試再問我的同學
他這個鳥人~我星三問他~
他就說:星期日hor~嗯~
醬就走掉人~醬是ok還是不ok==
我就當然以為ok啦~
還好我昨天發信息問他
他說不行了~啦~啦~啦~你圈圈叉叉的
真的是~我整個只想唱【DOWN】嗚嗚嗚
然后再不抱任何希望的去問我的前同學
他 直接拒絕我T___T
我真的是火大直接開火!==#
其實他是說他要考試~不能載我回
可是~朋友丫~我沒要你陪我~
我只是拜托你載我回而已
回而已!去我自己去啊~
我真的是~~~呼~
我又不是每次都麻煩他=3=
考試就不要FBing啦~讀你的書啦~鳥!【火】

最后~直接不去算了~呼~
那種滿懷期待~到最后down到不能再down~
哭到我稀里嘩啦~
我真的很恨我自己~在最緊要關頭~不會駕車T___T
不然從家里借車來也好~haizz
也很謝謝黑黑愛人~拼命幫我問看誰能載~感動^^
我就說~我~還是獨行俠好了
不要厚臉皮去求人幫忙
最夠力的是還被拒絕~
真的是~很討厭那種感覺~你們不了啦~haizz
還是當我的宅女好了~嗚嗚嗚嗚







【番外篇】:清明節

插上這篇
忘了寫
說真的~我蠻喜歡清明節的==
幾百年沒見的親戚都回來清明
比起新年~還要熱鬧~
我不是一個喜歡跟親戚聚在一起的人
除了清明節咯
不然我都躲在家里的
媽媽去哪個舅母啊阿姨家啊~我都懶惰去~
這次的清明節
少了一位跟我同年的表妹
因為她在kampar讀書~沒有回來T___T傷心死~
不然每次清明就我們兩個聊我們的
算算~已經一年多沒見到她了
讀書的地方不一樣~要見上一面~也難~呼
怪想念她的~rfrf~
還有~這次清明節~見到了最小的表弟
哇~長大啦~6歲啦~還變成四眼仔了==#
不過沒那么頑皮了~真好~不然我都不敢靠近他==
怕被攻擊~他很喜歡Ultraman~當我是妖怪~當他自己是ultraman的攻擊我~【汗】
現在還給我抱著他拍照呢~真是~乖~~~親一個~rfrf


三舅也從吉隆玻回來啦~帶埋家人~
不然~近年都他一個人回來而已~hoho



話說~拜外公外婆的時候~
真的是~熱到我==
沒辦法啦~一年一度~就讓它熱吧~曬我曬我~啦啦啦~

Comments (0)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