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Posted on 10:01 AM | By DAJIE | In

標題【WHAT】純粹是因為我不懂要放些什么標題.....
今天算蠻早起床的 因為跟傻蛋,刀刀和黑子約好要一起出街..
傻蛋就夠力咯==講好9點多來載我 結果自己遲醒
我是心痛我自己少睡那幾十分鐘啊~
我也很累叻==啦啦啦~
最后傻蛋拖到午餐時間才來載我們
好笑的是他跟刀刀講的東西....paste下來先~全部一起笑他..哇哈哈哈

十點半到高淵。。然后去吃早餐。哈哈哈哈

刀瑟穎
=3=
我可以不吃麼
早上我沒有胃口=3=
沒有拒絕的道理

啦啦啦~沒有拒絕的道理~就是這句很好笑~哈哈哈
吃屁叻~自己遲到==#哈哈哈哈
差不多載到黑黑愛人和刀刀愛人時就12點多了-----午餐時間
所以就直接前往Sunway Carnival...
我們也決定看【Alice In Wonderland】
所以到達Sunway Carnival后就直接去買票了
不錯~買到蠻中間的座位..
買了票我們就去了600CC吃午餐~這是刀刀推薦的^^
東西是不錯吃的 可是我叫的水就......麻麻咯~==
更值得一提的是.....傻蛋請吃!!哇哈哈哈哈~謝謝啊!
有做工跟沒做工的差別=3=啦啦啦~

時間到我們就進場去----3.10pm
【Alice In Wonderland】
這部戲不錯看的 刀刀為了這部戲還特地去做功課~查了資料
啊~到現在我都不曉得~Alice是發夢hor?==#啦啦啦~
還有死傻蛋==講我像那只貓=3=

他爸爸~==雖然這只貓是很可愛啦~可是我表叻!!=3=
一看到貓出現就指著熒幕講大姐來大姐來~==搞到刀刀咽到口水咳個不停~夠力咯~
衰到~所以我就在那邊研究~哪一個像傻蛋!
最后我和黑子很有默契的覺得雙胞胎很像傻蛋~啦啦啦 一個阿傻一個阿呆~----傻呆!!


傻蛋的身材~啦啦啦啦~blablabla~kawaii~~

看完戲就回家魯~謝謝傻蛋充當司機!下次換我載~rfrf【很久很久以后==】

【番外篇】
今天在米多多跟麥當勞Q聊
聊到他最后上臺直接說:迪娃和大姐,今天不知道為什么~我真的不知道你們在寫些什么!
然后就嘶吼了一下==pek che鳥~
我寫的話真的很難懂咩==【如下】
Daji3 21:53:38
應該算很爽唱的歌~可是聽了我悶一下~哈哈哈哈
McdonaldQ 21:55:51
什么屁来的
哈哈~最后他pui我==還送我兩個字----瑪德
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啦~解釋解釋==#
就我的爽的意思是他的歌有挑戰性
并不是爽在容易唱
基本上他播的那首歌很難唱==
接下來我說【聽了我悶一下】
就我覺得這種歌的曲風我聽了會覺得眼睡的歌來==
有點類似老歌==
他爸爸~很難明白咩==#
還pui埋我才下線==
我說我解釋 他就說解釋屁啊==#鳥你啊麥當勞Q!啦啦啦~
叫他來看我鳥他~啦啦啦~吹得我漲咩~


Comments (0)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