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Posted on 6:57 AM | By DAJIE | In ,

終于肯更新了==
啊啊啊~我sibeh懶惰~啦啦啦

今天放了朋友飛機~還說要起游泳的說==#
可是看到天氣那么熱~想到我的皮膚的膚色..........
好啦~寧愿放飛機~也要保有膚色!!【借口】

再說回幾天前的事情好了
話說早上7點多我就睡醒了
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腦上臉書【中毒料!!】
Eee!看到傻蛋wor~
他也上線~真早~
他說再過一會就要下檳城見客戶
我就說我也要下!=3=
還約埋他去queensbay==
順便嘛~順風車~啦啦啦~
不過~真的~真的~很無聊!
Miso沒有出現前~我們兩個真的悶到==#
傻蛋又愛睡~我又悶==
本來想看Alice In Wonderland
結果~排到一半~聽到廣播器宣布賣完了!鳥~
我們就顯顯的走去吃東西~=3=
吃完顯顯的走街==
真的是在走那種~~就走而已=3=
米有錢買T____T
唯一值得提的是
走走下~看到樓下有小孩子在扮演Alice In Wonderland里面的角色
我興奮到~因為太可愛了~
有花仙子~【亂炸名...因為我沒有看過那部戲T___T】
有臉白白的==有一棵樹~有一朵花~=3=

花仙子啦啦啦啦~


這個~臉白白==#



一棵樹..王子..一朵花==


我說兔子傻蛋時鐘==


話說那棵樹~傻蛋拍的~
在我拍著花仙子時~很專注那種~
忽略了那棵樹的存在~
然后看到傻蛋show給我看說他拍到樹時
我就很興奮問他:你zomo會拍到的!?我也要拍!
然后他答:【手指樹那個方向】她整個樹就棟在那邊我嘛去拍啦~
我頓時汗顏~好魯~我眼睛有問題==
真的是整棵棟在我前面而已=3=很近~鳥他==<<<【傻蛋
就這樣上上下下那個shopping mall
很累的==#
終于到3點!傻蛋要走人見客戶去了T___T我慌...死命信息Miso
zomo還不來jek=3=死鬼 也沒有馬上回信息給我=3=
害我sibeh sibeh sienz到沒有人有像傻人在那邊走~一下下
我就去書店看書算了~
看了整本書~【一公升眼淚之52封信】
貌似這個書名==#~Miso才舍得攬來==
我們相認的過程~我覺得很好笑==#我覺得nia~哈哈哈哈哈~笑死
話說我去sasa等MisoMiso說要來找我嘛~
嗯~等等等~收到Miso信息~【你在哪里】
:【你在哪里】==#
Miso:【sasa點前面】
Miso這樣說~我就快點看看在那里~因為我已經站在sasa店外面了=3=
看看看~我懷疑站我旁邊的是Miso==
看了很久很久那個人~就發信息去:【你什么色衣服?】
Eeee~旁邊那位也看電話wor~
Miso:【黑色】
哇哈哈哈哈~我終于看到Miso了==果然是我懷疑的那位=3=
:【我站在你旁邊叻】
我等Miso轉過來給我看她嚇到的樣子~
結果~囧~她在跟她樓下的朋友講話==害我尷尬定pose那邊=3=
最后我放棄==我走過去找Miso
Miso算不錯~還會轉過來身看我~

然后我們就去~starbucks喝東西~rfrf~
其實是因為我腳酸~所以想去坐坐==
啊啊啊啊啊!Miso請我喝水=3=高興到~我還拍起來叻~
你看你看~~~

啊啊啊~兩個就在那邊聊gosip醬咯~聊了就走走下咯~
走走下了~傻蛋就來鳥~丫丫丫丫~
來鳥我們就回鳥~很悶==#死鬼悶~
啦啦啦~可是最高興的是~我見到Miso~~么么么么~rfrf

【番外篇】
這個男人~賤到~啦啦啦~
很不客氣的在我們面前吃好料!!bla~就是要講他~啦啦啦~
特地post埋他吃東西的照片上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壞】
不過話說~他很厲害~整桌食物~都是他自己弄的~
還會煮菜叻~丫丫丫丫~輸了=3=


Comments (0)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