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ORE & AFTER】

Posted on 12:26 PM | By DAJIE | In ,

話說某天~一位同學到我宿舍來
我說我房間很亂~沒什么好看的【心虛】
可是你懂啦~越不給看越要看~唉~
騙我看別處后~就伸手推開我的房間門
啦啦啦~就說會嚇到他了啦~
我房間~不是普通的亂~啦啦啦~【非常心虛】==
看都看到了~唉~我就進房間fb~他也跟著進來
就這樣~從他進來~就不停念我房間多么亂多么亂==#
然后死鬼的還拿手機拍==#整個汗~
我就問他:你潔癖哦!我房間是亂~不是臟!【很理直氣壯那種jek】
我記得他當時的表情是-------------目瞪口呆
好魯~他贏咯==從進來念到回為止~臨走前還說:早一天我來收拾你房間~我beh dong!
吶吶吶!還說沒有潔癖~切~==#

再話說今天上課上到6.30pm~回到宿舍~
舍友們的臉~好像在隱藏什么秘密醬~
然后在門口外我就看到兩雙男人鞋子~
一雙是我舍友的男友~另一雙~
我打開我房間門~就知道了==潔癖男!哇哈哈哈~還真的來打掃我房間==#
真的有給他嚇到一下~這位童鞋~來也沒有說一聲~暈~
我回來的時~他已經進行到一半了==#
他5點就報到了~還說----:我低估了你的房間~兩個小時都還沒整理好==
哇哩列~欠打到~T_____T
好啦~我是心虛了啦~真的很夠力咯我房間==#
整個月沒有整理的成果~==【看照片--】

啦啦啦~~男人就是這樣被我嚇跑的==#

不過我是女的~女人的天性我還是有的jek==
我會整理房間的好不好T___T
看他整理到一半==我很不好意思的說~
就趕快動手整理==感覺像是我幫他醬~~啦啦啦
tapi他講我不會掃地!鳥你啊童鞋~不能用兩只手掃地的咩==我喜歡~啦啦啦

為了整理出新的環境~他還帶我買了新衣櫥和柜子==#當然是我付錢~破財T___T




就這樣~我房里多了兩件新家伙^^


差不多再過1個小時~就是靠近8點吧~房間終于有全新的面貌了!~rfrf【看圖---】





啊啊啊啊啊~一個字【累】~他比較累啦事實==#啦啦啦~
在這里跟童鞋說聲謝謝哦^^
我~真的要檢討一下鳥T____T~不如把我也變得潔癖點吧~啦啦啦~=3=

【番外篇】
今天到檳島享用晚餐去了~^^
趁朋友去打油的同時~我在車里自戀的拍起照來~rfrf~


晚餐吃了【菲利賓美食】
他爸爸~~不好吃啦T__T
下次不叫~啦啦啦~



夜了~4am了~睡去~安~

Comments (0)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