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毛佩強逼我post的T__T】啦啦啦

Posted on 8:37 AM | By DAJIE | In

幸福小泡泡 第一粒*POP* ♥ 希望你笑口常开 (''.)
姓名 ♥ 劉億嫻
昵名 ♥ Daji3
爱好 ♥ 米有
这一生人最快乐的回忆 ♥ 就是快樂的回憶
这一生人最难过的回忆 ♥就是難過的回憶
想对自己说的话 ♥
我很可愛【必須要說服自己先~對不對!】

幸福小泡泡 第二粒*POP* ♥ 希望你身体健康 (".)
谁点你 ♥ 毛佩【YUnpei】
他的为人 ♥ 呵呵呵呵~~~表跟你說~啦啦啦
他长得怎样( NO HUMAN LOOK) ♥哇塞!比港姐還美~~

他的身材 ♥ 贊!我稀飯她的屁股~rfrf
他的追求者 ♥ 那個誰!!誰誰誰誰【我不知道==#】
他有多少个追求者 ♥ 數不完~吧
他恨你吗 ♥ 靠~想挑撥離間!沒那么簡單~拒答!==
想告诉他 ♥ 我有事時~幫我擋~rfrf~我愛你~么么


幸福小泡泡 第三粒*POP* ♥ 希望你幸福快乐(".)
最爱的人(不准写家人)♥ 張根碩啊~lovefuu~
交往过吗 ♥ 拒答!隱私到~啦啦啦~
如果你的情人爱上其他人了 ♥ 給他愛!我去愛別人~啦啦啦~


有人喜欢你吗 ♥沒有T___T
有人跟你告白吗 ♥ 也沒有T___T
被人暗恋的感觉 ♥ 只有我暗戀人耶==

幸福小泡泡 第四粒*POP* ♥ 希望你一切顺利 (".)
你认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 ♥ 我~可愛【還是要說服自己先】
你认为你是一个很受欢迎的人 ♥ 你說叻!==
你认为你是天才 ♥ 我可以覺得我是嗎?=3=
你认为你是一个可爱的人 ♥靠!是啦!!!!==#
你认为你将来会有怎样的生活 ♥
女強人!hiak hiak hiak~

幸福小泡泡 第五粒*POP* ♥ 希望你学业猛进(".)
被我点到的人
1 - jiahooi
2 - sam兒

3 -小牧
4 - 刀刀
5 -Jeffrey
6-人人
7
-
8-
9-
10-

(名字不分先后)

[2-号的个性] ♥ 夠力笨
[5号是你的谁] ♥ 我敵人~rfrf
[7号有爱人吗] ♥ ---
[9号喜欢谁]♥ -----
[10号有情人吗] ♥ ----
[1号喜欢运动吗] ♥ ==#哇~~有咩~
[3号的兴趣] ♥ 點毛~
[4号现在跟谁在一起] ♥ ==刀刀你跟誰一起jek~
[你喜欢6号吗] ♥喜歡到~~rfrf~我愛的人
[8号是怎样的人] ♥ ---
[2号认识3号吗] ♥ 認識==
[1号喜欢4号吗] ♥ ==不認識叻
[5号的追求者] ♥ 沒有人追的啦!
[10号爱你吗] ♥-----

Comments (1)

haha...actually i dono wat r u writing about
anyway..thx^^..muack~!
oh ya..i got a nick name..."MOMO"...hah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