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悶】

Posted on 10:08 AM | By DAJIE | In ,

真的很懶
天氣真的很熱
熱得我懶得起身卻不得不起身
因為已經滿身汗了~無奈到

首先新年時跟朋友約了出來見面
我們到Secret Recipe【特別謝謝文文教導】吃東西
聊天聊到完全沒有形象~啦啦啦
就在那邊大聲笑~笑~笑~就對了
嗯~最喜歡這種氣氛~
笑到整個瘋婆子也無所謂~開心就好^^開心!!!==#
畢竟我們不是每時每刻要見面就能見面
所以能笑時就大聲的笑吧^^
把學校的壓力暫時遺忘~【也只是暫時而已T__T】
話說~重點~我覺得那個收錢的~俗稱Cashier~長的~rfrf~有一點帥~
不過~應該不小了~=3=
就很有男人味滴~【就是愛看帥哥~吹咩】
剛好朋友在耍寶~就把她拍起來~
丫丫丫丫~不得了~那個男人~~的頭也入鏡了哇~
好啦~post給你們看~跟你們分享唄~rfrf【貌似我覺得帥nia==】


看久了~也沒有很帥~呵呵呵~【先踩他先~不然我被踩==#】

-------可愛的分界線---------


回來的大山腳的前一天~跟老媽去吃早餐了
真的好久沒去吃早餐了哇~
在大山腳~能省則省
最多吃一餐飽的~
搞到我的胃~很厲害去~
沒吃也不會很痛==
我熬過胃痛期了嗎?
當然~我也不是鐵打的~
偶爾還是會痛的~
兩種解決方式~
1:睡覺
2:吃
想到錢~就睡覺好了T__T
還是那句~能省則省=3=
離題!==
話說那天跟老媽吃早餐時~
老媽的朋友帶了一個可愛的大娃來~男仔來~
為啥叫大娃?因為他4/5歲了吧~
叫小娃~很搞笑叻==#
他實在太帥太可愛了啦~
我忍不住拿起電話說:來~姐姐拍一張~
可是他都很酷~不睬我~【沒有魅力了T___T】
無所謂~我照拍!cicha~~


很可愛對不對!!
他頭發~香菇頭嘛!KAWAII~~rfrf
喜歡這個頭出現在小孩子頭上~啦啦啦
而且他真的會很帥~先拍下來先~呵呵呵呵

-------可愛的分界線---------


星期五假期
朋友約了我去看一部戲
本來~是要看【72家房客】滴
結果~沒有票了!!!
但是都去到了~不看白不看~
我們4人就選了【財神到】



這部戲~呃~一開始的歌曲
讓我想------狂笑
不會不好聽可是會很好笑==
第一個反應~什么歌來【汗】
這部片~普普通通~
不會特別好看~沒漣漪咯看了
就一部片~呵呵呵~老梗啦~
看完戲后~就到同學的家拜年去~【aunty我來了~呀呀呀】
呆不久而已~就決定往下一個同學的家去
不過是去吃~Laksa~我餓了整天~
終于~有得~吃了T__T
可是一吃就吃醬刺激的~我可憐的胃真怕它受不了=3=
一路上~蠻遠的==先拍一張~順便拉卷毛強下海拍照~啦啦啦~


不肯乖乖就范~就是這樣~我美你丑~哇哈哈哈哈【淫笑】
我很驚!我當天才知道原來卷毛家是賣棺材的~
第一個反應就是要他給我打折==#
去了他店~呵呵呵~看棺材也
Yeap很無聊~杠棺材==
那么輕~他說他杠不動~
切~我都杠得起~啦啦啦~==#
我看中一個~話說那邊貨色不多叻~哎呀~



杠棺材的丑樣==【還好背影而已~啦啦啦】

-------可愛的分界線---------


就在今天~終于寫到今天了~啦啦啦~
大約靠近一點吧~
大胖敲我門~問我要表去7-11買冰沙~
我看我汗流了不少
決定出去走走吹吹風
我們7人就浩浩蕩蕩的出發啦!【也沒幾浩蕩其實~rfrf】
穿著aunty的褲走街~無所謂啦~
都臨晨了沒人看啦~呵呵呵~
又不是我一個人穿去~更無用怕啦~哈哈哈
可是~這什么天氣來【嘆氣】
好熱啊~都沒有風的T__T
去到7-11~我出糗了!
裝冰沙裝到一半--PONG!一聲
我撐破那個罐T__T問題是還沒有滿叻!是怎樣啊!==
被死娘的笑~氣
還說是技術問題~夾塞啦~==
我是太久沒裝了!嗚嗚嗚
不過還是為冰沙拍一張~


還有


我家大胖~啦啦啦【她叫我大肥T__T】

走著走著~很喜歡背影~就偷偷的拍下來了~



嗯~一口氣的~寫完了最近的狀況~好酷啊我~~啦啦啦~

----------------完畢------------------

Comments (0)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