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

Posted on 9:05 AM | By DAJIE | In , ,

今天晚上本來有個聚會的
但是最近都有出去
然后晚上又看小碩honey的俱樂部
太興奮了哇~越來越接近小碩honey的感覺rfrf
其實把對某人的重心移去迷偶像
我覺得蠻不錯的說==#
我還是會有分寸啦當然==
某人還是會影響我的心情 有好有壞
壞的是 搞到我沒心情
好的是我發現越來越會放手了哇
痛還是會痛 但沒之前那么痛
呃~時間果然會讓人康復
我并沒有選擇遺忘與他的一切
但是我也不會去想起他
這樣對我應該是好的^^對他也是
畢竟我曉得他 蠻討厭我==#我太煩人了吧
最近很討厭一下
阿姨表姐統統說我嚇跑人==
有沒有搞錯啊!明知道我失戀
還一直提起他~要我忘記都很難~有夠叉叉的==蠻氣一下的
怪誰呀~還不是自己笨~帶回家==
所以~算!==我笨!呼~饒了我吧~~~T_T


新年再遇到我的朋友們~好高興
說到夢想
我就知道嘉文跟我同一類的rfrf
我們都覺得自己現在想要的生活重心并不在愛情上
我們還有好多事情要去實現
并不想限于愛情的框框里
談戀愛真的很浪費時間
要顧慮對方的感覺 感受 什么什么的
單是這個就花了好多時間
畢竟不可能一段戀愛不需要溝通就可以的吧?==#
我確信自己肯定找不到這樣的戀愛 我是loser 啦啦啦
話說夢想呢~
我們約好要一起開餐廳呢
我也找到陪我單身的好伙伴了~rfrf
餐廳也是怎樣的風味也想好了哇~哈哈
其實這個餐廳夢 我也跟別的朋友提起過
但是她們都敷衍了事=3=搞到我很沒癮
我就不能開成咩?==
遇到嘉文~為我打了一針鎮心藥
她在我心中是很有想法的女人成熟的女人
我很放心與她一起實現我的夢想^^
畢竟找不到了~一個跟自己那么合拍的朋友~
確實很珍惜啊我rfrf
我堅信我們的夢想會有實現的一天
反正我的重心不在愛情上啦~啦啦啦

放假這個星期~很愧疚 沒有更新到部落格
每天腦子想更新卻沒有行動~
被小碩迷住了哇~啦啦啦
真的是帥到啊~好稀飯~
說我發花癡也好唄~rfrf
為他而發!!哇哈哈哈哈
新年期間~去了penang~啦啦啦
超熱的~不喜歡~rfrf
比較喜歡呆在家上網看SUK OPPA~haha
自己寫也想笑~哈哈哈~
被sam兒叫夾塞~哈哈哈~我稀飯SUK OPPA~哇哈哈哈 笑死==#


下面的幾張照片是我去檳極樂寺的照照~【我好敷衍==#】
媽媽和阿姨~搞笑到!哇哈哈哈
我大姐==
拍到很有美感一下~==【給面子啦】

三八表姐~啦啦啦~



我們的目的==
偷拍小肥肥~kawaii~rfrf【不認識的==】
無言

接下來的幾張照片是跟朋友去三八時拍下來的==、
已經把算保留的照片傳上來了
那些見不得人的~還是不放好了
引起公憤就不好了唄~自保涅==#【還是那么敷衍】

前面的!太光了~無法看鏡頭==
旁邊的~這張很保守了咯==
==zomo鬼不知道
呵呵呵~美感到~~
我最好的伙伴~啦啦啦


最后的最后~大聲說~對不起!我好敷衍==
還有~最后的最后的最后~我也要大聲說!
사랑해요 SUK OPPA!!!!!!!

rfrf~







換上他的歌曲~【如何是好】--【HO DO KA JIO】
一邊聽一遍想起他唱這首歌的樣子
怪有感覺的~rfrf

就醬~噠噠~

Comments (0)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