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人也是女孩】

Posted on 6:55 AM | By DAJIE | In


回來了~荒廢已久的部落格
寫部落格真的是很看心情的
沒有心情就真的是啥也下不出
那天傻蛋說他無聊沒事做
逛了所有人的部落格
就鳥我==說我沒有更新T___T
咩哦~我有很多東西要寫的
不知從哪寫起jek

有一陣子 喜歡上孫燕姿的【眼淚成詩】
我是看到歌詞 才選擇聽這首歌的
旋律很淒慘的感覺...我很喜歡的啦=3=
分手傷了誰 誰把它變美
我的眼淚寫成了詩 已無所謂
讓你再回味 字不醉人人自醉
因為回憶 總是美

如果我不去怪罪任何人
不去回想不堪的東西
那麼肯定的
回憶是很美的
我學會珍惜了
失去了一樣還是可以珍惜的
珍惜美好的回憶

我一直都不是朋友眼中的好朋友
那個...我的問題來
我外表瘋瘋癲癲的
說話真的不經大腦
傷了人才來對不起 太遲了
可是在我說對不起的時
我是真的內疚了
我想 被我hurt的人
是接受了我的道歉啦
可是難免心裡會有疙瘩
而我神經就是那麼大條==
我還以為雨過會天晴
我們還是好朋友~
卻不知 變了 介意的心情 改變一切
而我還懵懵懂懂的狀況外
一直埋怨 我那麼努力了 怎麼還是維持現狀
原來 不是人人都跟我一樣~
過了就能算~有的人..嚴重點...到死都記得做了什麼對不起她的事
嗯.....很跳tone的一句>>>所以我迷上星座啦^^【無視我==#】


愛情上 我不承認我是個輸家
因為我是付了我全部的愛
沒有玩玩 沒有試試
愛了就是愛了
被動與主動 很肯定的 我是主動的
我不希望我人生有遺憾
能愛 我就大聲的說出來
不管結局如何 我至少嘗試了>.< 每一句 我愛你 都是真心的........... 當然很公平的 當對方說到一句:對不起....我XXX ok~我會乖乖的放棄~ 不懂~個性如此~沒辦法繼續愛下去T___T 我也想痴心絕對的~繼續愛啊~LOL 明白我的 會明白我要表達咩geh~ 我都不知道寫啥==# 再後來 我愛上了徐佳瑩的【原諒的代價】 沒有為啥~就是愛上了~ 女人是善變的啦 不可能一直都喜歡同一首歌 因為心情每天都在變>.<

拍了很多很多的照片
說要上傳上來的
有去吃東炎的啊 HOK CHIAK
有看花車遊行的呀
可是 我懶惰==通病來~啦啦啦

好~整篇廢話
至少我更新啦^^
所以~我閃魯

Comments (0)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