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Posted on 10:57 AM | By DAJIE | In ,

weeeeeeeee~更新~我覺得會很長咯這篇~rfrf
這個月過得非常的充實兼開心
好像很久沒有更新~不會寫部落格去==#夠力
考試的那個星期 很爽下 就熬夜不用睡覺
一考完就倒..午餐晚餐跟周公的孫一起用~rfrf
接下來就刺激啦...吉他,蛇蛇,橘子,西瓜,民仔,阿塔 六條從KL開車來檳城
找我們哇~感動到~rfrf【沒有要找我們也硬說是就對了~rfrf】
很久沒有見到他們 見到面的那種心情就是很想緊緊的抱住阿塔==#
第一個看到的是阿塔~男的抱屁咩==
等埋西瓜蛇蛇橘子後就出發找筱宇~載埋愛人刀刀和烏龜
接著出發到極樂寺那裡吃拉沙~rfrf
吉他終於吃到他喜歡吃的拉沙~可是不出名的==#啦啦啦~
原來hor~他一直以來就吃錯~以為自己吃的是出名的~笑死人=3=
不過他喜歡就好啦~ngam他口味~咔咔
然後我們幾條就上極樂寺~當時少了傻蛋~大忙人要工作=3=
所以上極樂寺的照片就少了傻蛋=3=【可惜jek~傻蛋.......】

來張大合照sin~



刀刀很可愛的jek~不懂看哪裡哇~rfrf

女的來張合照pun~rfrf



照片多到=3=還是去facebook看唄~嘻嘻

晚上我們meet了miso後就去miso的家過夜啦
謝謝miso啊~沒有她~ham ba lang睡車了~rfrf
miso就是那麼偉大~~麼麼

晚上就玩拍照啊==很喜歡的~咔咔





很傷心的~少了miso~=3=
tapi miso在我心~rfrf

我們還幫刀刀miso和遠在澳洲的開心慶生~
在這裡還是大大聲的說:生日快樂!!!!!!!!麼麼XD愛你們jek~





隔天下午我們去了queensbay
拍了幾張不雅的照片=3=
post吉他的就好~啦啦啦


然後我就趕時間~吉他他們也遲了~
所以肥家啦~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老土】
我真的很高興啦~啦啦啦~~有我愛的民歌家人~我愛的愛人~我愛的刀刀~我愛的烏龜~XD


剛剛從KL肥來哇
去了3天兩夜醬~巴閉一下~
一個人坐巴士~Kingbeck也說要好好向我學習~
勇氣可嘉~rfrf
其實我很怕咯~在Pudu還可以哇~就每次都在那邊啊
有比較熟悉的感覺
現在換去那個Bukit Jalil啊~你爸爸的~我懵懵的咯==
我都不知道要站在哪裡等陌陌哇==
就一直信息問~還久嗎~要到沒有==我很緊張嘛~拍謝啊陌陌~=3=
還謝謝埋陌陌的哥哥咯~咔咔~好人下~請問吃好料哇----火鍋==#


陌陌的哥哥說:哇~你好笑咯~吃完才拍【在那邊笑ing】
其實我是~忘記在吃前拍==

隔天跟陌陌去找阿橘哇~
阿橘帶我去買不織布後~我們就去吃午餐~
阿橘帶我們到Le Classic去~咔咔~
東西不錯~大份了點==吃到死鬼飽==#






接著就跟陌陌去1U買黑色跟白色的不織布...
本來還以為可以見到ah pek的嘛==結果剛好在忙啦=3=
沒關係~下次唄【明逼ah pek】啦啦啦~
我們兩條走到很累終於到8點半了~
就快點上車出發到Leisure Mall等民仔蛇蛇=3=
去到那邊9點而已哇==民仔是說9.30pm的~
我9.15pm打去給民仔問:你在哪裡?民仔:在家裡啊
夠力咯==還在家~你爸爸~
結果結果==10pm才出現!慢夠力
蛇蛇說:以後他說9點半就是10點~9點半就是10點==
可是我已經和陌陌等差不多一個小時去了~
坐在車裡~無所事事==鳥你啊慢仔~快一點不可以==
10點多~我們就坐民仔的車去康樂走街啦
到了康樂==哇老~多人到~看路就可以了哇~哪裡還有時間看檔口哦==
然後就meet埋吉他啦~
走街的時候~發生一小段插曲 現在一邊寫我還一邊笑~真的很好笑~哇老
話說~走街走到一半..突然我和蛇蛇被人攬腰..當然是被嚇到~可是攬我們的是女生來
我看很久..我都認不得是誰~心裡Os:怎麼那麼突然==#
然後過了1分鐘~蛇蛇就問她:e~zomok你在這裡的?
原來認識的hor~我再認真的看..看看看~原來是Audrey啦..【汗】
當時Audrey頭髮往後梳..戴一副眼鏡【自己想像XD】
蛇蛇接著問【一邊笑一邊問】:zomok你頭髮這樣的~?
Audrey很可愛的~她回答:我沒有洗頭髮啊
真的是笑爆我當時的情況~蛇蛇說她也是想了很久才知道是Audrey~笑死我~哈哈哈XD
我們就在那邊笑就對了==整個瘋婆樣~可是我喜歡~啦啦啦

接著我們去【返屋企】喝茶哇..累爆我
我和蛇蛇買了一件衣服~很適合我們的身份哇~rfrf
我們還做了一個約定~啦啦啦~XD【你知..我知jek】



哈哈哈XD

吉他也買一件=3=沒有拍起來~衣服上寫著【低調『大大個字』 不要掌聲不要尖叫『小小個字』】
貌似是這樣~我也忘了哇~啦啦啦~表臉的~eeeeee~~
最好笑是本來他拿到一件寫著大大個字【帥哥】..然後他說那件很適合他
本來我們要pui他的~可是蛇蛇瞄到小小個字【我不是】
整句就是【我不是帥哥】笑死我XD
就說適合你啊適合你啊~吉他的表情笑死我~哈哈哈哈XD【絕對是挫屎的表情】

返屋企】裡




陌陌不要跟我拍T__T
最後最後~titikong也來啦^^
就知道他想見我的啦~rfrf
吃飽聊完我們就走人啦...
我也要回了哇...
又再8個小時的巴士...........ZZzzzzzzz
ps:特別感謝我陌陌..麻煩你了哦^^【KL】
ps:特別感謝我lapMiso..謝謝你哦~^^【Penang】

寫完啦~高興到~我終於UPDATE鳥.....哇啦啦啦啦~~

Comments (0)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