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Posted on 1:27 AM | By DAJIE | In

考完試那天跟朋友去看了電影
要relax下嘛~rfrf
還以為要去看Toy Story的
原來還沒上映哇==切
就去到那邊才決定看什麼戲
就有朋友建議看The Karate Kid
因為有成龍==#他說應該會好看啦
夠力~我就說隨便 反正要看的都還沒上映
上映的我都不是很懂什麼戲來
就選擇熟面孔好了==#
我很的很脫節了話說
我都不懂那麼多戲上映耶

啊啊啊!懂一個~Happy Go Lucky~
故事說什麼我不知道 我知道這部戲是因為 傻蛋在我讀書的時候
很故意~很特地的打來【他是惡魔!!】:啊~好悶啊!我去看戲好了~Happy Go Lucky哇
他爸爸的~我咬牙切齒的回他:我考試!他說:哎呀~打擊三好可憐~我去看戲了啊~你慢慢考試啊~bye bye~【End】Bye你爸爸!==每次去看電影都很故意的打來說悶!鳥人!損友到!!
還好考完試馬上去看!
去到電影院發現除了Happy Go Lucky之外~沒有一個是我懂的~【Toy story我懂】LOL
就讓朋友決定好了 就看The Karate Kid


這部戲...一級棒^^
看到我偷偷流眼淚~rfrf
一定要偷偷流的啦 被發現很糗==
還沒看的朋友 就下載唄==因為...下映了==

---------------------------------恐怖分插線----------------------------

上面的...上面的...那部戲
真的是放在draft裡很久鳥==#
本來要更新的哇
結果 好吧 我承認>.<我懶惰== 這次就一次過更新咯>.<
最高興的是 終於去看Toy Story了
我覺得很好看捏^^
我有個同學說 Toy story這種戲我不看的啦
==是哪種戲啊~同學..
Toy Story其實沒有很幼稚wor我覺得=3=
又不是只規定給小孩子看...
這位同學...差一點打亂我的計劃...
還好最後他女友說要看哇~才去看^^
男人...【挖鼻孔】..



我覺得很好看叻^^
也是很感動下啦>.<
應該還沒下映吧這個?==#
還沒看的快飛去看~open location給你fly==#【跟傻蛋的白痴對白】

所以電影就這樣子update料咯~哇哈哈哈~

------------結束分插線-------------

Comments (0)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