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

Posted on 11:26 AM | By DAJIE | In ,

星期三跟朋友約會去...
我買了晚上8.30pm的票..
這部電影我要看粉久了~*BLING*
然後終於拉到人陪我看了T^T
我們兩隻就搭巴士去=3=
上巴士問司機最後一趟的巴士是幾點
那位老兄說10pm 呱==
好魯~戲如果準時結束的話就是10pm==
到時再用力跑!!LOL
我們看了【Despicable Me】
eeeeeeee!!我覺得很好看咯..我很喜歡咯~很可愛咯~eee!
我要看3D啦=3=



越接近10點我越驚==
怎麼還不放人啊啊啊啊~~暈
一結束朋友說尿急哇!
我說快快~快去...
然後上完後就快點搭電梯下去大門==
這個時候..緊急時候..很好~路痴病發作..
到底是哪一道門哇!!!
一個左邊一個右邊==
我們兩隻都認不到..
我就隨便衝..往右邊的門衝去..
出到外面..
朋友說不對!應該是左門才對
醬我們又往左門衝..
衝啊~走啊~朋友說:eee!剛才那個門才對==
我直接無言..夠力..
不管啦==10點多啦..還是衝去巴士站就對了..
問題是巴士站在哪一個方向都不懂--
我們就亂衝就對了..
走到一個一個地方~燈光閃閃~FUYOH!那種稀飯燈==的蚊子特別多哇!
朋友衝了一段又跑回來..太多蚊子了..
我直接向前衝==絕對是沒有形象了那個時候T^T
朋友看我衝也跟著衝..她說我好勇敢==趕巴士阿小姐
不勇敢點.等走路咩
衝完後我對她說:還好我不是這邊的人..不然沒面子了==
好消息!我們衝對地方了!看到巴士站..就在我們對面馬路..
剛好停著...快點跑...它~~~走了T^T
我們就照跑~因為後面又有一輛!!!
我們不要命的過馬路
還好巴士司機看到兩隻瘋婆過馬路應該是要搭巴士的就停給我們
還好還好..真的是還好..
因為司機說他的是最後一輛巴士了==
我們就在巴士上跟司機道謝兼哈拉=3=
老實說...真的很喘==刺激到..我老了哇==很久沒跑了
快瘋了...不過幸好..趕上了^^
果然船到橋頭自然直...>.<


-------------------------------

插曲:

話說星三早上上課時..
一過PA節
全班就是一副死樣==
偷拍起來~哇哈哈哈哈!!!!

Comments (0)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