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blabla

Posted on 7:33 PM | By DAJIE | In ,

嗯 我真的很懶惰UPDATE!!!啦啦啦
因為超多東西要寫的啦
誰叫我那麼多天沒update=3=死鬼
就從上個星期6說起唄~hiak hiak hiak
我去了pc fair~買了一個我的mouse滑不到的滑鼠墊==
【因為滑鼠墊夠力滑==鳥】
買了我電腦塞不進的beg【硬硬塞!=3=】
然後沒啦=3=都已經被這兩樣氣死去了T^T
然後晚上我去看【Inception】!哇哈哈哈
會那麼興奮是因為很多人說這部戲都不知道
在演些什麼..要表達的是蝦米..
總之就是夠力的戲
然後吼!我就去看了這部很夠力的戲!
我覺得我突然變到很巴閉去!【抬頭頂胸】
因為啊!大肥源說【醬難懂的戲..你一定不知道在演什麼的啦】
啦啦啦~大肥源!我明白在演什麼吶!我沒有睡覺哇!!【巴閉的叻】
不過做我旁邊的小姐睡覺==
那就是...刀瑟穎小姐==她抱著她的烏龜..在戲院睡覺!【各位拍手下】
而且還是在開場沒多久就呼呼大睡去了==我和愛人黑子就在一旁默默的笑她~rfrf
所以有大半場刀刀都是抱著她心愛的烏龜在夢裡奔跑==
浪費了一半的戲票錢..【此刻忍不住大大聲的笑了=3=對不起刀刀..『笑ing』】




還沒看這部戲的..趕快去看!感受下他的夠力度!哇哈哈哈..==

看完戲就去愛人宿舍過夜
看到傳說中的迷糊!啦啦啦【傻蛋的老友==】嗯..
超爽的啦每次去愛人宿舍過夜..
我刀刀和愛人3P!!哇哈哈哈=3=
希望快點有下一次!我夠力期待!blablabla

----------割了很爽的分界線-----------------


然後禮拜天就是畢業典禮哇
有兩場畢業典禮
下午那場是美容班畢業
晚上那場是NDT課程班畢業
我就是超忙的==忙到我暈!
下午那場美容比賽我輸了T^T
tapi沒關係啦..還是有人覺得我化到很美的啦
可惜我的model很趕時間
我人生中最遺憾的事--------沒有跟她拍到照片T^T
看不到我化到幾美~kns=3=啦啦啦
總之畢業我很高興就對了!
因為禮拜天可以睡到自然醒了!哇哈哈哈!!爽爽爽~


我的model=3=唯一一張那麼近距離T^T


曉芬..曉芬model...


uncle的model=3=

晚上的NDT畢業典禮



blur到=3=那個人手準!啦啦啦




Grace姐~超厲害的人物~rfrf~macam明星咯她~hiak hiak~當天的主講

嗯~耶耶耶!有時間了終於
兩個月的時間都奉獻給美容班和NDT=3=
現在..wahahahah!!一個字---爽!
好好.終於update鳥!啦啦啦~~

------純粹割爽的分界線--------------------------

Comments (0)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