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通告

Posted on 2:44 AM | By DAJIE | In ,

星六懶洋洋的一天=3=
因為前一夜5更才睡著==所以早上朋友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去看【SALT】
我是兩百巴仙爬不起來 所以就婉拒了=3=
這位妮子..已經很久沒看電影了..所以現在處於非看不可的狀態..
早上SALT看不成..下午再發信息來..問要不要看【戀愛通告】
我就說..好魯..都醒了哇..結果不是我不要!而是..滿座了..不是我的錯=3=
還以為她放棄了..因為她說算了..結果晚上..再來一封..能不能去看【戀愛通告】
我也是上網上到悶呆了..就說好魯!買到票才來說==
結果買到了哇...恭喜!終於可以看電影了啊親愛的~爽到你了啦....
所以就去看了這部由王力宏和劉亦菲主演的【戀愛通告】
話說這部電影..我原先不懂是說啥故事的..
我還問我親愛的..這部電影是說什麼的..
她說 就一個大明星混進學校追一個普通的女子==
咩..我有聽沒有懂..=3=就這樣跟我解釋帶過.................

----------------割了沒啥兩樣的分界線-----------------------


去到戲院..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戀愛通告】真的很多人去看啦=3=
我們還坐到很前面叻..【前三排】
頭酸..那個椅子很直下..LOL




這部電影蠻搞笑的咯..
歌唱到很好聽咯=3=
可是我覺得劇情..還好T^T
加上我不喜歡他們講話的調調..
聽了我不舒服哇..嘻嘻嘻嘻
不過那麼多人看..你沒去看..就out了!快去看哇..啦啦啦
說笑rfrf

-----------------bibubibubibu-------------------------------

禮拜天!直接懶散到極點!!hoorey!!
完全提不起勁..
無聊無聊無聊就來玩paint=D
畫了Luffy和我愛的Zoro
我很有藝術天昏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啦啦啦~




我承認我是很無聊T^T
所以才會在這裡...更新!!
另外要感謝阿橘哇..

Comments (0)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