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人相助-

Posted on 11:42 AM | By DAJIE | In

yeaaaaaaaaaaa~
現在身在愛人這裡=D
明早將會跟黃綠紅見面了哇
給他個驚喜~嚇死他~啦啦啦
真是多得貴人相助
才能那麼成功的~順利的到達=3=
沒有交通真的是很不方便
討厭死了==
可是葉tommy說好人卡用完了==沒下次了~僅只一次==
好壞T^T
好啦~怎樣都好...還是謝謝葉Tommy哇=D
多得他的國產車~才能順利到達碼頭
搭了最後一趟的Ferry
雖然他的愛車坐到我屁股痛=3=
到了檳城~感謝朱同學的相助=D
把我載到愛人這裡~跟愛人相見~*lalala*
呼~真是出外靠朋友=3=
可是好慘T^T
不可能每次都靠朋友~
我看我..還是要快點考車好了==
決定了!!明年1月考!!FUYOH!!哇哈哈哈哈哈~~~~
好啦~不要三八了~
我會偷偷拍阿黃的照片的哇~啦啦啦~
睡覺去~累到屁醬==

-----------結束的關閉線------------------------------------------

Comments (0)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