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綠紅的第一次

Posted on 8:51 AM | By DAJIE | In ,

這篇就說說第一次來到檳城的故事吧=D
他可是第一次搭了那麼久...9個小時的巴士從關丹到檳城來的
勇氣跟我一樣可嘉~啦啦啦

那天我的狀況真的是很夠力的慘
還好來得及搭了最後一趟的船過檳城去=3=
不然==白求了~啦啦啦

黃綠紅跟我見面~第一句就是~hi~
hi屁股~~不過聲音真的是~一听就知道是黃綠紅了哇=D
歡迎啊~阿黃~=D

我們去唱K咯~
必做的事情~LOL
其實是沒啥地方好去了
不可能要他搭了9個小時的巴士
然後約他去看電影吧
==
關丹沒得看咩~汗~啦啦啦
所以~就唱k咯~
因為關丹沒有我這個大姐~沒有烏龜~沒有黑子~沒有刀刀嘛~=D
哈哈哈~
就看到了傳說中的蛋白~【烏龜老姐】然後蛋白男友~然後迷糊~還有還有!!
看到傳說中的Yean咯咯~很有氣質的啦死鬼~rfrf
我要學起來那份氣質~然後教認真派師太~蛇蛇兒~
我們就變身成氣質派師太!!喲喲~【想太多中....】

我們還在Gurney大門拍了不少照~
完全就活在自己的世界~啦啦啦~
我們是外國的人啦~@%$@#@%~你完全不懂我們的語言~啦啦啦



迷糊先行告退~所以沒拍到~小角色~ok的啦~rfrf

隔天早上帶阿黃去吃點心
就吉他他們幾條來penang時吃的那間
我們5個吃到要吐
阿黃拿到很爽==
關丹沒有點心吃是嗎?暈~
拼命拿~我看到愛人被嚇到的表情~hiak hiak hiak~
拿了就只好拼命吃==糟蹋美食~罪過罪過~




帶埋他去吃kim gary~
阿黃說關丹沒有kim Gary~
下次他來~我要叫他帶關丹特產給我-----鹹魚==
我,愛人,和刀刀聯手送了阿黃和遠在天邊的淋雨中鎖匙圈=D
其實我們一人一隻~還有烏龜也有~rfrf
還取埋名字
我的叫:阿醜
刀刀:阿刀【汗】
愛人:阿怪~
阿黃:mok嘴【簡直沒有汗流了】
烏龜淋雨中還沒取哇=D
mok嘴也太搞笑了吧==對不對!!對啦~~哎喲~





希望這趟檳城之旅~阿黃玩得很開心=D

------------------------------割了很爽的分叉線-----------------------
話說~我update了咯~=D
我很勤勞了蛇蛇兒!!
我要像你看齊!!==
還有~死西瓜要舉報我的blogT^T
因為寫到太好了~啦啦啦
臭西瓜~啦啦啦~
好啦~==我那麼幼稚幹嘛~
參西瓜多~變幼稚了~haizz

所以~update結束=D

Comments (0)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