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

Posted on 11:35 AM | By DAJIE | In

最近都窩在小說堆裡
去Popular看到一堆小說
異常興奮 把小說堆拍了下來^^




我記得曾經有個人問我的願望是什麼
我當時是回答:無憂無慮看小說..==
也沒多久的事情 才去年的問題嘛
現在 我的答案還是一樣 只是問我的人 卻不屑這個答案 切==
看小說很好的
我現在情傷中..陪在我左右的是小說
只是這段時間 難免難過了點
小說裡的結局都是完美的嘛
而我的 也有結局啦 不過是還是單身的結局jek
小說是我的Vitamin 看了它 我的心情 雖然還是悶悶的 可是沒那麼傷感了 至少
看了小說 至少我相信 還是有那種愛情的
什麼愛情啊?自己看小說咯==你就知道我渴望的是什麼愛情了^^
很難的啦 XD 小說始終是小說
就算發生在現實當中 也不會是我的
我是個現實得來又不太現實的人 啦啦啦【裝文學啊>.<】
總之....我很愛小說 我很愛小說 我很愛小說
尤其是我 一個人 的時候.....

Comments (0)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