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勤勞點兒

Posted on 12:53 PM | By DAJIE | In

其實..我是要我自己勤勞點兒更新=)
哇哈哈哈!!!!!!
好啦..真的很懶
照片終於搞好了..!
可以更新了..更新了..更新了...weeeeeeeeee!!!

由於真的是太久沒更新了..
期間真的是幹了很多事兒
我放照片..看圖說故事好了=)
太天才了!哇哈哈哈哈!!!

開始:

考完試的當兒..
我們幾條就去拜牛奶佛..
聽說出名靈的喲!==【聽說啦】





吶..就我們中間幾條去拜拜魯
希望可以考到好成績=)
yoyoyo~
整天的行程【噗】
很滿下的咯==#
拜了就去看戲..看了就去海邊玩...【我真的是在敷衍!==.....原諒我T^T】


然後隔天我就肥家了
回到家..當然是見見老朋友了魯
很爽下的啦~hiak hiak~【開始敷衍】




erm~這幾條都是我滴老同學啦=)
三位讀者師訓..
兩位STPM考生
一位INTI的老鳥..啦啦啦~噗
我們就坐在Secret Recipe喝茶..
我看到帥哥!!他們覺得不是...==好..T^T


除了這班還有另外一群老朋友..
真的是有的一年多了..才見面==
馬來西亞就那麼大..見個面還是很難的魯..【不要小看馬來西亞~啦啦啦】



嗯..我們從9點唱到2點==
有夠瘋..
我唱到一半就岔氣了..不行了~朋友=3=
後面真的是唱到六七八九..很爛下~
我可以就這樣的..結束麼?T^T

【畢】


話說~我的假期根本就不是假期嘛==
才4天~切~
好~我更新了..
全世界勤勞點!!【講著蛇蛇兒吉他兒!啦啦啦】
我要再去尋找哪個不勤勞的.......End

Comments (0)

Post a Comment